当前位置:

家门口有所好学校 大河西宜居教育大盘来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史文远 编辑:李雅婷 2020-05-12 16:08:15
时刻新闻
—分享—

买房必看配套,配套先看教育。随着城市不断向外延拓展,房地产热点板块争先引入名校、城市综合体等配套形态,而教育资源的汇集也成了品牌房企抢占市场的有力武器,同样也成为开发商吸引消费者的制胜法宝。

日前,伴随着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正式签约落子长沙麓谷,2020年度大河西最值得期待的城市低密度宜居教育大盘——阳光城·溪山悦再度成为全城聚焦的热点。

1.jpg

优质教育资源,总能让买房人心动

作为2019年长沙楼市的销售金额、面积、套数排行榜冠军(据克而瑞数据),阳光城在省会长沙置业者的心目中地位超然,尤其在大盘开发和在教育资源引入等方面,拥有成熟经验和难以比拟的优势。

“长塘里品牌小学”和“长沙市一中雨花新华都学校”等系列名校,作为高铁新城网红大盘阳光城·尚东湾的标签,就一直为小区业主们津津乐道。阳光城湖南区域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名校与名盘的深度合作,不仅为区域做好了相应的配套,更带动了整个区域内教育资源的优化和整合,全面提升了区域文化内涵和价值。

小区旁边一定要有所好学校,这对于购房者而言,不但有着解决孩子上学问题的直接意义,名校效应还体现在教育配套对整体社区商业和经济的带动作用,以及教育配套对社区未来长远的影响,比如社区人文氛围。正如业内专家所言,好小区的好学校远不只解决孩子上学问题那么简单,教育配套吸引的不仅是要上学的孩子和父母,同时也能吸聚更好的生活气息和商业气息。

而今,阳光城在大河西打造的另一大盘——阳光城·溪山悦已揭开神秘面纱。项目总占地规模约500亩,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同样有完善的教育配套,规划自建1所知名小学和3所幼儿园,建成后将移交教育部门,而小学则引进了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拟命名)。周边还有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雅礼麓谷中学、高新二小,让业主子女在家门口就能读好学校,一站式解决孩子教育问题。

据了解,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雷锋阳光实验小学(拟命名)落子长沙高新区南桥路与杏康交汇处西角,由阳光城集团湖南有限公司承建,学校占地30余亩,规划36个教学班,可容纳1600人左右。该消息的释放,再度吸引了全长沙置业者的目光。

2.jpg

低密享园亲水,住一生的好房子

业内人士表示,阳光城·溪山悦堪称河西2020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城市低密度宜居大盘之一,项目择址城市新兴板块发展主轴——梅溪湖二期与麓谷新区交会处,以低密、宜居为主打特质,将构建梅溪湖2.0居住大城时代。不论是产品的品质、项目的形象、还是配套的丰富度,阳光城·溪山悦都在百万大盘阳光城·尚东湾的基础上,有了大幅度升级。

阳光城·溪山悦规划配套建设5万平方米商业,并计划建设超4万平方米的中央园林,相当于近6个足球场面积,内部还规划修建超8000平方米的湖泊。公园是家,家是公园,湖在园中,家在湖畔。

据介绍,阳光城·溪山悦项目自建架空层高端会所(规划中),内含恒温泳池、健身房、四点半学堂、私宴厅、咖啡吧、妈咪厨房等功能区。从品质高层到高端多层,从邻里中心到底层商业,从幼儿园到知名小学,阳光城·溪山悦可满足各个阶层的生活需求,集主题公园、商业中心、优质教育、健康运动、邻里共享于一体,项目更是打造了长沙首个全龄全生命周期的五维景观社区。

除了好配套之外,阳光城·溪山悦一如既往地传承了阳光城全新住宅产品战略,配备总控式触屏管理的智能生活系统、科林贝新风除霾系统、日立中央空调等,建设全新绿色智慧社区,为全维度舒适生活提供解决方案。另外,项目还将由具有国家一级资质的物业服务企业——阳光城物业提供物业服务,在“用心服务,共享阳光”的服务理念之下,将为业主带来有温度的物业服务和出色的居家体验感。

3.jpg

总的来说,阳光城·溪山悦诠释了:好品质(好户型好景观绿色智慧家)+好配套(自建学校、商业、会所、公园)+好服务(出色的体验感,物业),真正实现“住一生的好房子”人居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史文远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12/7214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