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建物业连续两年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奔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2020-05-14 17: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建物业连续两年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2.jpg

湖南中建物业服务公司获得行业“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

5月13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三届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家峰会”线上正式发布。中建物业连续两年荣膺“2020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并获得行业“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殊荣,旗下“中建·悦海和园”物业项目荣获“中国五星级物业服务项目”。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从管理规模、经营绩效、服务质量、发展潜力、社会责任等五个方面出发,客观全面地评价企业综合实力,相关研究成果已经成为评判物业服务企业经营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对促进物业管理行业跨越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中建物业隶属于中建五局旗下唯一城市运营服务平台——中建信和地产,具备国家一级物管资质,目前管理规模近2000万平方米,服务版图覆盖长沙、济南、重庆、南宁等15座城市,服务业主超20万人次,类型涵盖花园洋房、高层住宅、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高端产业园等。

一直以来,中建物业坚持“优+你的生活”的服务理念,围绕基础物业服务和社区精神生活两个维度,以业主实际需求出发,建立“456全生命周期关注体系”,通过每年定期举办特色“邻里文化节”、开展“焕新计划”,不断完善“优读小站、颐心学堂、童心汇、活力馆”等社区公共硬件服务设施,打造全生命周期服务的“优+生活服务商”。

作为责任央企,中建物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秉承着“和谐人居,奉献社会”的企业宗旨,坚持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延伸到城市最末端,联合多元力量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营造业主、社区、物业三方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红色物业”发展新局面。

在公益事业上,中建物业多渠道开展社会帮扶,连续举办六届“缘起信和·爱心义卖”公益活动,将义卖募集到的资金捐赠给国家级贫困小学,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同时关注低学历人群、退伍军人、农民工及困难家庭的就业问题,为其提供就业机会,让基层员工共享企业发展红利,推动社会和谐发展。

面对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建物业始终冲在基层社区防控最前线,成立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发动各岗位员工与社区、街道、派出所等开展联防联控,尽全力为业主筑起家园防线。2月,公司紧急召集10余名青年志愿者驰援武汉,参与雷神山医院机电安装,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下,物业服务行业发展驶入快车道,中建物业将坚持从细节出发,持续贯彻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革新服务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智慧的美好生活服务。中建物业将始终朝着湖湘品牌、全国一流的物业服务企业的宏伟目标继续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曹奔 邱晓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14/72358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