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开盘热销3亿 运达锦绣广场三期经典大户型再度秒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为 杨莉 编辑:李雅婷 2020-05-18 11:37: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运达锦绣广场三期开盘热销3亿,212平米楼王户型再次秒光。

经典户型 久候归来

8个月,240天,于购买212平米楼王客户而言,长久的等待,化成急切的行动,8点不到,现场已是座无虚席,价格表前人头攒动。

1.jpg

好产品+好服务,后疫时代的美好生活

“年初的新冠疫情,让大众对好房子的思考更为深刻,对人居环境和物业服务的关注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业主对运达的笃定选择,让我们备受鼓舞。”致辞环节,运达地产副总经理熊小青坦言,面对客户的厚爱,惟有敬畏品质,以更加美好的生活回馈。

2.jpg

爆款补仓 众人抢上车

此次除了一房难求的212平方米“楼王”,还有112平方米、130平方米、152平方米三个爆款户型,叫号、中签、选房、刷卡、签约……每个环节都紧张有序,房源分秒递减,销控表全线飘红。买到心仪房源的客户笑逐颜开。

3.jpg

管家服务 视客户如家人

售卖一次,服务一生。物业管家,将精美可口的茶歇贴心地送到客户手中,来自黑龙江五常民乐园的有机鲜米伴手礼盒,为业主送去健康的关怀。

4.jpg

住运达 改善优选

大平层作为高端住宅形态,市场节奏一直是去化周期较长,但运达用品质创造奇迹,212平米楼王两开两磬,因为高端客户最为关注的精装品质、物业服务、邻里圈层、舒适环境与配套等,在这里都有满意答案。

5.jpg

自去年8月首开至今,锦绣人居已经得到了近700户有识之士的选择,恭迎更多新老朋友安家置业,享受运达式美好生活。

目前,还有少量112-152平米房源可供直接选择。

6.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鲁为 杨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18/727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