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知名品牌商家强势入驻长沙恒大文旅城桐溪古镇商业街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孙磊 杨靖舟 张静仪 编辑:李雅婷 2020-05-21 17: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孙磊 杨靖舟 张静仪)5月21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桐溪古镇商业街签约仪式如约启动,KFC、太平洋咖啡、火宫殿、胡桃里音乐酒馆、佳惠超市等知名品牌合作商家纷纷受邀而来,携手世界500强共创财富盛宴,共筑繁华。

1.jpg

桐溪古镇商业街商家签约仪式现场实景照

携手共赢 定义文旅商业新格局

2.jpg

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余伟桥发表讲话

桐溪古镇商业街签约仪式在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举行。活动现场,肯德基商家代表王欣、太平洋咖啡商家代表郑桂顺、胡桃里商家代表顾洵懿、火宫殿商家代表王有华、海昌萌宠动物园商家代表史云杰、凿壁偷光商家代表杨磊和张益闽、佳惠超市商家代表陈先米等品牌商代表、业主代表等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桐溪古镇商业街启幕繁华。

在多方见证之下,商家代表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一一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启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3.jpg

桐溪古镇商业街商家签约仪式现场实景照

签约商家代表表示,之所以选择桐溪古镇商业街,是因为看好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发展前景。作为一个全能配套的文旅大盘,雄踞超万客流潜力,全球知名品牌的入驻带来强大品牌效应,有助于汇聚稳定客群,推动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配套升级。另一方面,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发展规划将有助于商家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打造古镇商业街新典范。

4.jpg

桐溪古镇商业街商家签约仪式现场实景照

辐射三湘 演绎商业多元化业态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位于长株潭核心区位,随着长株潭一小时生活圈的逐渐成形,依托政府对于大王山旅游度假区的规划定位以及对湘江新区的大力度推广,与周边华谊兄弟电影小镇、湘江欢乐城等知名文旅项目共建文旅长廊。区域内大型游乐项目多元,将吸引数以百万计的游客来此休闲度假、观光旅游。

桐溪古镇商业街作为区域内唯一古镇风情商业街,目标群体将辐射长株潭三市,今后接待的客户将面向全省乃至全国。

5.jpg

桐溪古镇效果图

桐溪古镇融合苏式、徽州等地的建筑风情,规划有80000㎡国际商业街、万国美食街和茗茶酒吧街等街区,汇聚全球名品、美食、酒吧、文创等缤纷业态,形成集文化、娱乐、休闲、商业于一体的大型滨水古镇商业街。

在活动现场,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董事长余伟桥致辞表示,桐溪古镇商业街以传统建筑文化为平台,以文旅加度假为引擎,打造悠闲、体验、社交、文化、观光、生态、度假、会展、影视等商业特质,满足休闲度假旅游时代需求。未来依托恒大文化旅游城常住人群为强劲消费流量入口,桐溪古镇商业街作为集文化、娱乐、休闲、商业于一体的大型滨水古镇商业街,将成为吃喝玩乐的胜地。

6.jpg

桐溪古镇效果图

本次签约仪式的顺利落幕,预示着繁华未来的开始,意味着大王山区域商业发展由此进入新高度,区域内高端生活配套不断升级,未来周边经济发展无可限量,新的未来,由此展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孙磊 杨靖舟 张静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21/72802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