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荣7年湖湘匠心之旅 改善大师在湘落子8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瑶 覃飞霞 编辑:李雅婷 2020-05-28 14:30:3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入湘7年,正荣与湖湘“美好如柒”。)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徐瑶 覃飞霞)2013年,正荣首入湖湘。落子7年的时间里,实现湖湘区域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投资美寓等多个业态的覆盖。

从初入湖湘,到长沙、岳阳等地协同发展;从潜心筑湖湘,到广佛跨城联动,挺进粤港澳大湾区,至此深耕湖湘,同拓华南,长沙正荣的足迹范围愈发广阔。

这7年,长沙正荣实现湖湘区域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投资美寓等业态的全覆盖:正荣财富中心助力望城区政府版块飞速发展;梅溪正荣府,成就梅溪湖畔府系著作;正荣悦玺,将双钥匙寓概念带入长沙,正荣华悦广场,助推城市商业繁荣;正荣梅溪紫阙台,打造约239米高的云端豪宅。巴陵正荣府,获得岳阳这座城的认可;乐从正荣府,从湖湘到广佛跨城联动,长沙正荣聚力跃升。

2020年,正荣滨江紫阙台承载着正荣七年湖湘开发经验,承载着匠心正荣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于滨江核心拔地而起,以一席低密城芯宽境,致敬城市精英人群,创下正荣首个“一城双阙”的高光时刻。

在公益的道路上,长沙正荣从未停止过脚步。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湖湘各地的公益活动,奔走在助力乡村教育、关爱特殊群体、公益环保的大道上,并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

匠心砥砺,共绘城市蓝图;七载峥嵘,初心坚守品质。据长沙正荣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长沙正荣将以更好的人居环境、更有活力的城市功能区域,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所需,为人们带来更精彩的生活,为城市带来更精彩的未来。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徐瑶 覃飞霞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5/28/7296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