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六一送关爱 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公司开展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李雅婷 2020-06-03 19: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官垱镇团结小学三年级学生小美的日记。

2.jpg

学生与中国建筑吉祥物——蓝宝合影。

3.jpg

学生与志愿者合影。

“我们一起和志愿者照相,拥抱了蓝宝,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快乐的小孩子”,安乡县官垱镇团结小学三年级学生小美在6月1号的日记中写到。

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而每个小孩,都是祖国的未来,都值得被宠爱。2020年6月1日,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部署要求,助力民政部“政策宣讲进村(居)”活动的推进,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公司联动安乡县团委走进安乡县官垱镇团结小学,与留守儿童共度节日。

活动过程中,中建信和地产湘西北区域“超英”志愿服务队组织孩子们开展了安全宣讲及安全知识竞答,引导孩子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孩子们一一送上儿童节专属爱心大礼包,为学校安装了打印机,在各教室安装了图书角及运动角,补充了150余本青少年书籍和多种运动器材,确保孩子们学习、运动两不误;与孩子们共同描绘梦想蓝图,并进行倾心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学习及生活状况。

“看着孩子们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眼睛里盛满着纯真的快乐,我感到特别欣慰,也特别感动。感谢中建信和地产为孩子们带来一个欢快的儿童节。学校也将带着社会的期望,全力帮助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学好知识,学以致用,用知识和爱心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官垱镇团结小学的罗校长表示。

关爱留守儿童,让爱不再缺席。此次活动中,中建信和地产积极践行央企的责任和担当,让安乡县官垱镇团结小学的留守儿童们真切地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留守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6/03/7311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