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兑现奖补资金180万 长沙开福区出实招提升物业管理品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吴数硕 编辑:李雅婷 2020-07-15 17: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5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吴数硕)7月15日,长沙开福区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推进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长沙世纪金源物业管理责任有限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等30家物业服务企业(48个物业管理项目)被评为开福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物业服务企业,并对以上受表彰企业兑现奖补资金180万元。

44.jpg

7月15日,长沙开福区召开全区物业管理工作推进大会暨业务培训会议。

开福区物业管理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街道物业管理工作分管负责人,物业专干、专职社工及全区282个物业服务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和培训。

会议首先宣布《开福区住宅小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表彰决定》。长沙世纪金源物业管理责任有限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人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30家物业服务企业(48个物业管理项目)被评为开福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物业服务企业,依据开福区委、区政府《关于有效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对以上受表彰企业兑现奖补资金共计180万元。

55.jpg

30家物业服务企业(48个物业管理项目)被评为开福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物业服务企业。

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党组书记、局长王中柱对上半年物业管理工作及物业小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总结,重点部署下阶段物业管理和服务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王中柱指出,物业管理是情系千家万户、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头等民生大事,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物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打造有温度的开福物业;要精准破题,切实提升物业管理的针对性,打造有作为的开福物业;要抓住关键,不断增强物业管理的有效性,打造有品质的开福物业。

此次培训会则安排了物业管理绩效考核指标分析、《民法典》物权编解读、物业小区供水管理、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指导业委会成立及依法履职等5个课题,为推进物业管理标准化建设提供遵循和指导。

今年来开福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坚持党建引领,把加强物业管理作为提升城市品质、改善人居环境、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来抓。按照“一年示范、二年推广、三年覆盖”工作思路,大力推进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和服务标准化建设,在今年创建25个标准化示范小区基础上,逐步形成街道统筹调度、部门监管尽职、社区常态治理、物企优质服务、业主邻里和谐、环境井然有序的物业管理新秩序,人民群众幸福感在家门口不断升级。

附:开福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物业服务企业表彰名单

1、长沙世纪金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金碧物业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3、长沙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4、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5、长城物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6、北京信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分公司

7、湖南贝雷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福分公司

8、中铁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9、湖南中晟基业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10、长沙双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1、长沙绅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2、湖南翔贺物业有限公司

13、深圳市世纪开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14、长沙市万厦园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

15、长沙市华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6、长沙翔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7、长沙创远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8、湖南顺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9、长沙市鹏程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深圳市天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21、长沙湘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2、湖南财信智慧生活服务有限公司

23、长沙腾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开福区分公司

24、湖南京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5、长沙凯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6、长沙旭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7、湖南德之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8、长沙人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9、湖南臻晖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30、湖南省湘诚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吴数硕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7/15/76735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