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立秋了,落叶是什么垃圾? 第二季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明日“开营”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08-07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年长沙垃圾分类现场活动图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岳瑾)《长沙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今年10月1日起正式施行。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进入倒计时。如果个人不按照规定分类投放生活垃圾,最高可罚款200元!

今日,立秋。你知道,秋天的落叶算什么垃圾?在长沙,少不了喝奶茶。你知道,没喝完的珍珠奶茶算什么垃圾?……面对这些灵魂拷问,还不会垃圾分类怎么办?担心自己被罚款怎么办?

8月8日(本周六)下午,以“有爱星城 绿色WE来”为主题的第二季垃圾分类科普研学营首场活动将正式“开营”。届时,所有关于日常生活垃圾分类的疑问,你都可以在现场找到答案。

TIM截图20200807154640.jpg

本次活动由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湖南省环境治理行业协会主办,长沙万科企业有限公司承办,湖南托管教育联盟全程支持,活动全程免费向长沙全市中小学生开放。

丰富而有趣的游戏设置,让垃圾分类不再是一件枯燥乏味的事,寓教于乐的方式,更能让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高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孩子们不仅能聆听环保专家的科普课程,参与垃圾分类大作战游戏互动,获得主办方颁发的社会实践证书,优秀学员还能获得惊喜好礼。

本季活动共分两场:8月8日、8月15日,下午2:30-5:30,地点均在长沙市雨花区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快乐开启。

本周六下午的第一场活动报名已经截止。因每场活动仅有100组家庭可以到现场参与,报名提交完成后,须收到电话通知,才可确定是否报名成功哦!

温馨提示:

1、活动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科魅力之城·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三楼。

地图.jpg

2、活动时间(第一场):2020年8月8日下午2:30-5:30。

2、请于当日下午2:20之前在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一楼完成签到,领取活动臂贴(签到时间从下午1:30开始至2:20结束),进入三楼活动现场。

3、需加盖社会实践章的,请提前带好资料,活动正式开始后家长携带至万科魅力之城营销中心盖章。

4、驾车可导航关键字“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劳动路与红旗路交叉口西北角)。

5、特别提醒:因活动场地有限,陪同前来的家长们,请在孩子完成签到入场后,自行前往营销中心休息等待;活动即将结束时,家长们请注意听取工作人员提示,及时到“万科里儿童成长中心”一楼签到处接孩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07/78139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