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宝能公馆:许你实景可鉴的未来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稳 编辑:孟畅 2020-08-26 17: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建筑的形态与风格,似乎映衬出一座城市的性格与风貌,而对于居住者来说,住宅的另一面又显现出主人的气质,独特的生活底色便在时间中不断沉淀下来。

8月28日,宝能公馆建面约186㎡臻稀户型美学洋房样板,限将璀璨绽放。

历史文化名城下的“新星”

长沙,一座极具底蕴的“楚汉名城”,3000年悠久历史文化之下是精彩繁花般的生活,来来往往的精进人士在不断追寻这座城市的理想栖居,与此同时,也加速了高端住宅需求的升温。

2.jpg

当繁华的主城生活与自然的诗意空间归于一起时,这群口味更加挑剔的人群此时却因主城项目的稀缺性,转而将目光聚焦到了雨花区的“新星”上,而宝能公馆当之无愧是该版块的臻稀封面作品,能从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的原因,离不开其背后“硬核”的价值实力支撑。

3.jpg

雨花核心区,百年的繁华主场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人们对于空间的追求远远不止是繁华、便捷这么简单,它最好坐拥不可替代的城市资源,以及未来雄厚的价值爆发力。宝能公馆,择址位于长沙老牌主城区——高桥板块,是长沙人心里当之无愧的主城之地。

两带两园,揽风景于窗前

正如塞纳河之于巴黎、泰晤士河之于伦敦,依水而居,是世界名流的心中所愿。同样,拥有浓厚历史底蕴的浏阳河,是无数长沙人心目中的理想栖居地,更是我们每个人童年的回忆,依稀还记得老师唱的那句“浏阳河,弯过了几道弯……”。

4.jpg

居于宝能公馆,不仅可俯瞰浏阳河、圭塘河风景带,还可以转瞬即达与其距离仅一街之隔的市政公园,并且在社区园林规划上,汲取自然的设计理念,打造以自然脉络为构架的星辰园林,让居住者惬意享受四季之美。

5大商圈,定义你的生活主场

生活除去忙碌的工作,还需要有自我的独立空间和休闲时间。宝能公馆,匹配你层峰般的精彩生活。

项目周边环伺5大商圈,距华中最大的专业市场——高桥大市场约1km,距万家丽商圈约2km,附近更有马王堆商圈、东塘商圈、武广商圈。周末,你可以随时邀约两三好友,相聚一起吃喝玩乐购,也可以一个人闲逛一天,却丝毫不感觉累,因为繁华的主场就在你家门口,生活的底色亦因此而愈加斑斓。

5.jpg

现代都会美学,征服挑剔的灵魂

宝能公馆作为宝能匠造深圳之后,第3座殿堂级墅质产品,先见地感受到,真正的高端住宅,品质住区,并不是价格之上的自我标榜。

在户型的设计上,宝能公馆打造充足的户外空间阳台,给家人肆意畅想的天地,加之朗阔的3.1-3.6米层高,大气的横厅、轩敞卧房等,让充足的阳光和流动的空气渗透进居所的每一寸空间。

美好纯粹的生活样本已然浮出水面,“楚汉名城”下的宝能公馆,先鉴未见之美,择于名城,再起人居新篇章。

8月28日,宝能公馆建面约186㎡臻稀户型美学洋房样板璀璨绽放,邀您先鉴未见之美,活动当天至现场,不仅能品尝到众多美味网红冰淇淋,钟薛高、中街1946、pree、梦龙等品牌纷纷聚集于此,还能穿越时光,回到童年的旧时光冰室,找寻回老冰棒、绿豆冰、娃娃头、红豆冰、五羊甜筒……的经典美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黎稳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8/26/8254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