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教建集团与万科物业携手 共同打造国资系统领先物业服务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雅婷 2020-09-04 15: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9月3日,湖南教建集团与万科物业在长沙岳麓区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开启深度战略合作,携手共创城市美好新生活。

1.jpg

湖南教建集团与万科物业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湖南教建集团成立于1996年,为长沙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国有独资企业,具备国家一级建筑施工资质,下设10家子公司,15家分公司,技术力量较雄厚,多次获评“长沙市建筑业施工总承包先进企业”。

万科物业成立于1990年,是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历经三十年发展,万科物业以“物业+互联网”的创新实践,以“科技+人文”的多元综合服务,以本土化经验与国际化视野的相交,持续引领行业。

此次双方成功牵手并成立合资公司,凭借湖南教建集团建筑行业的建树,强大国资实力和社会担当意识,同时引入万科物业体系标准,落地“智慧化、多元化、精细化、专业化”现代物业服务技术和理念,并融入万科物业智慧科技、装饰装修、工程前介、案场服务等业务优势,合力打造国资系统内领先的物业服务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艺妮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04/82762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