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老师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联合校企实践基地开展观影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2020-09-07 17: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国二十冶华中公司机关党支部与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党支部的师生党员们一起合影。)

2.jpg

(党员们在观影宣传横幅上签名留念。)

红网时刻9月7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关关)恰逢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6日,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校企实践教育基地——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工程系开展了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四十余名党员一同观看了电影《八佰》,铭记历史之余,也接受了一堂厚重隽永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近日,以1937年全面抗战为背景的历史题材电影《八佰》成为了大热之作,今年也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此背景之下,两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观影活动,不仅是对历史的回望,也是对民族精神的致敬。

中国二十冶华中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党员同志将英雄们的坚强意志、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大义带给我们的感动和思考,融入到各自的工作中,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同时,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邀请实践教育基地的师生党员们前来观影,也是为了向老师们表达节日祝福。

观影之前,党员们纷纷在横幅上签名,表达自己树牢理想信心的决心。观影结束后,部分参加活动的党员也说出了自身观感。

“看完电影后,觉着我们民族一路走来真的太不容易,此时此刻最想向先辈先烈们致敬,我们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生活。”青年党员杨超说道。

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宋凯表示,“如今的中国,只要我们继续前进,不断进取,更大的辉煌还在前方,希望我能够在这历史洪流中,跟着党,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关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07/8281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