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铁中建·君和城营销中心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源 倪倪 编辑:李雅婷 2020-09-10 15:42:09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地铁中建·君和城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2020年9月6日,由中建信和地产携手长沙轨道交通集团联袂打造的首座双国匠精品人居项目——地铁中建·君和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萌趣的考拉人偶,益智的乐高主题乐园,憨态可掬的“考拉君”雕塑……广大家长带娃慕名而来,现场热闹非凡;双方领导、客户、嘉宾齐聚一堂,共鉴了这一场北城焕新、生活迭代的标志性人居盛事。

3.jpg

项目区位图。

长沙轨道与中建信和此次强强联袂,可谓长沙人居发展的高光时刻。

长沙轨道,时代之“速”。作为湖南省唯一集建设、运营、开发、投资为一体的轨道交通集团,长沙轨道实力担当着国计民生,不仅擎引星城全速迈入地铁网络出行时代,更以中国首条拥有完全自主产权的磁浮快线,串联长株潭、为湖湘联城脉。

中建信和,时代之“筑”。作为世界500强中建旗下中建五局的唯一城市运营平台,中建信和禀赋央企品质基因,深耕长沙17载,不断拓展幸福空间。从【中建·江山壹号】到【中建·梅溪湖中心】,中建信和大笔如椽,信笔书写着一座座人居高峰。

血统传承、风云携手,地铁与中建联袂的首座钜著【地铁中建·君和城】,一登场便牢牢占据C位。

1.jpg

地铁中建·君和城项目的IP形象——考拉君。

作为中建信和第四座亲子社区——地铁中建·君和城,位于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路与青霞路交会处。项目打造了属于自己的IP形象——考拉君,同时择址长沙教育高地——青竹湖片区,项目周边有湘一立信实验学校、青竹湖湘一外国语学校、湘郡长德实验学校、清水塘(鹅秀)小学四大名校环伺,并自建社区幼儿园。

目前,该项目营销中心已正式开放,首推建筑面积约101㎡的5.9米层高复式、建筑面积约101㎡的舒适三房、以及建筑面积约126㎡的和睦四房,可以满足刚需及改善群体的需求。

4.jpg

项目效果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何源 倪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0/82958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