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正荣“荣光计划”为爱再启 “益”起致敬乡村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孟畅 2020-09-14 13:39:4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覃飞霞)9月10日,长沙正荣“荣光计划·益起致敬”教师节公益特别行动抵达浏阳市建新村荷花街道建新完全小学,致敬基层乡村教师。

本次行动是继正荣集团荣光计划第一季“守护梦想”、第二季“益起六一”之后,正荣集团再次聚焦乡村教育,联动正荣地产11区域以及正荣公益基金会,携手发起的“荣光计划·益起致敬”特别公益行动,助力乡村教育。

2.jpg

此次长沙正荣前往的乡村小学,位于湖南省十个大美乡村——浏阳市荷花街道建新村。现有教学班6个、幼儿班2个、学生240人、教职工17人。这17名乡村教师本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却心甘情愿坚守乡村,一心扑在教育上,为无数农村孩子点亮知识的明灯,开启一扇扇人生理想的大门。

活动现场,长沙正荣为建新小学的老师们献上kindle、肩颈按摩仪等暖心礼包,同时特邀湖南省中医副主任医师陶伟平亲临讲授《中医养生》课程,教会大家中医养生的原理及药膳丶经络养生的方法。课后实操环节,陶伟平医生针对老师们的病症为老师们实施中国灸丶刮痧治疗。实用的中医传统治疗手段,辅以暖心礼包,将为老师们的肩颈在教学日常中得到更好的保护。

3.jpg

为从根本上帮助建新小学的教育建设,长沙正荣将资深教育工作者、长沙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俊年校长邀请到建新小学,和老师们分享多年来的教学情怀以及教师的专业成长问题。从教师职业规划到个人心态调整,从新时代教师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要求到建新小学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李俊年校长用或温润质朴、或理性深沉的教育灼见,为大家一一解惑,这场妙趣横生的“学术会”,将为建新小学焕新一个更明媚更进步的明天。

长沙正荣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关注社会责任,积极参加湖湘各地公益活动,先后举办“美好长沙,跑向未来”公益跑活动、高温工作者送清凉活动、洞庭湖鱼苗放养活动、“不塑之约”环保活动、“蜗牛放映室”助学活动等等,奔走在助力乡村教育、关爱特殊群体、公益环保的大道上,并持续关注帮扶对象,进行长期、深入、有力的公益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4/83032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