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4个项目开盘去化40%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牛蕊 编辑:孟畅 2020-09-15 10: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 金九第二周,长沙楼市表现乏力。根据湖南中原数据,9月第二周,长沙内五区一手住宅供应754套,供应面积9.9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跌57%、52%。一手住宅成交1259套,成交面积15.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下跌33%、34%。

在新增供应方面,上周10个项目总计供应34.33万平方米,住宅占比29%。其中,融创会展上东区新增供应2.7万平方米,先导恒伟星雅韵、清控尖山湖分别新增供应2.3万平方米。敬天广场供应商务公寓17万平方米,供应商业1.5万平方米。

长沙上周有4个住宅项目开盘,推出房源789套,成交314套,认购率40%。开盘项目有先导恒伟星雅韵、时代梅溪领峰、金地艺境、青竹湖曦园天骄。

整体来说,上周开盘住宅项目去化不佳,先导恒伟星雅韵于9月13日推出172套住宅,成交均价11800元/平方米,该项目经历了毛坯改精装,再改毛坯,此次推售住宅去化52%,项目位于洋湖生态新城,周边有宜家、卓伯根等,整体配套不差。位于星沙的金地艺境和位于梅溪湖的时代梅溪领峰,分别去化45%、30%,去化率均居于低位水平。

克而瑞的数据也显示,上周长沙五区住宅供求双双下滑,房企推售节奏放缓。商品住宅供应面积15.78万平方米,环比下降31.96%。成交面积为21.39万平方米,环比下跌31.47%。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牛蕊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