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长沙正荣“正好音乐节”澎湃开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孟畅 2020-09-15 15:20:11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0-09-15 下午2.19.10副本.jpg

(2020长沙正荣正好音乐节现场。)

屏幕快照 2020-09-15 下午2.19.00副本.jpg

(现场气氛热烈。)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覃飞霞)9月11日至14日,双紫耀星城·2020长沙正荣正好音乐节,在正荣滨江紫阙台&正荣梅溪紫阙台澎湃启幕,以赤诚之心,示爱长沙,声动星城。

一场热辣的DJ秀拉开星城夜幕,炫酷激光秀、无价之姐开场舞燃炸全场,每个人的细胞都被激活。破晓乐队、橘洲阳光乐队、民谣老赵、域乐团、痕迹乐队等知名乐队轮番登台,掀起长沙城的狂欢、沸腾。民谣、嘻哈、摇滚等等,引领乐迷们体验了一秒从小清新切换到摇滚high歌,再飞上狂躁不羁的重金属专区,汇成独特的星城韵律,演绎双阙心声,唱响正好生活。

流光溢彩的灯光舞美、朝气蓬勃的青春热舞、声嘶力竭激情呐喊……这是一场青春与活力的碰撞,也是一次深沉与热烈的回响。

活动现场,长沙正荣更特备下多款精酿啤酒,让每位来宾都能在碰杯时感受亲朋好友相处间的融洽,让正好音乐节,变成人与人打破距离、走进彼此世界的城市空间,用诚意与爱,让双阙的温度,向星城诠释“正荣正好”,也传达着星城的精神气质——美好、包容、向上。

同时,长沙正荣正好音乐节将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刘通的纸艺作品请到现场,一场精美绝伦的国礼纸艺展,于此首映星城。神态各异的白熊、豪气威武的雄狮、空灵飘逸的花朵等,以纸雕形式打造的丛林意境,让来宾沉醉于梦幻浪漫的美之遐境中,织构成一个艺术图腾的美学世界。

据悉,“双紫耀星城”寓意长沙正荣分别于梅溪湖畔及滨江岸打造的两座“紫阙系”产品,分别为约239米人居天际线的“正荣梅溪紫阙台”及约32万方低密大盘“正荣滨江紫阙台”。两座紫阙台不仅都占据着优势地段,更坐拥他处难寻的景观资源,同时均携手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专为紫阙业主定制,以酒店式管家服务,匹配真正的圈层生活,始终保持着较高的市场关注度。

本次正好音乐节,热势揭开2020长沙正荣正好生活节大幕。正荣正好生活节,为正荣集团倾情打造,全国联动,旨在从优惠折扣、生活配套等多方面助力安家置业。9月16日-10月8日,长沙正荣正好生活节将推出多重福利:惊喜折扣,限量秒杀;买房即享1%额外优惠;两人组团购房可享额外10000元优惠;分享5人可享额外5000元助力优惠等(部分项目不参与本次活动,具体详询各项目售楼处),让正好生活一步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覃飞霞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