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潇湘宝妈联盟建发电建江山悦公益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诗凯 编辑:孟畅 2020-09-15 17:38:2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作为女性,如何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在职场上更有收获和商业成就,毋庸置疑首当其冲的是从形象改造方面下工夫,而形象的改变来源于服装色彩的搭配和整体风格的“有心”塑造。9月13日下午2点,建发&电建·江山悦联合潇湘晨报特邀湖南知名色彩名师—杨柳老师,成功举办了一场以《玩转色彩进阶职场C位》为主题的名师公益课堂。

活动一开场,来自芳香舞动疗愈师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自在舞者空间创办人梁芷渔老师为大家带来了一支舒缓优雅的禅舞,为杨柳老师美学课堂“抛砖引玉”。婀娜多姿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活动正式按下了开始键,为本次美学名师公益课堂画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2.jpg

“形象是女性最重要的名片”,杨柳老师开门见山地阐述了形象对于女性的重要性,而后旁征博引分层次、有节奏地将色彩美学的内涵庖丁解牛,娓娓道来。

她从自我风格的认知、衣服风格与主题表达等层面高屋建瓴,举目张纲般地把主题、平台、花色、穿搭形式和色彩故事等美学内涵进行深入剖析与“细嚼反刍”。

如何彰显个人魅力与气质?如何实现“与众不同,鹤立鸡群”?如何量体裁衣选择款式适应不同场合?杨柳老师就地取“材”邀请几位到场的宝妈们上台进行个案展示,深入浅出的讲解和生动活泼的语言博得了满堂喝彩,让“色彩搭配”的概念深入人心。杨柳美学创始人、中华礼仪文化特邀形象顾问、湖南色彩美学教育和形象管理大师杨柳老师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堂有声有色、内外兼修的“自我定位及魅力养成”课。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到场的几位宝妈会员们快人快语,“杨柳老师的课堂实战性非常强,解决了我生活中'每天出门不知道穿什么合适'的难题“。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活动结束后,潇湘宝妈们结合建发&电建·江山悦的场景,纷纷置身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穿搭,活学活用课堂上所学的穿搭技巧来了一场“美人图鉴“,也可以说得上是和建发&电建·江山悦的美景相趣成映。

作为湖南极具影响力的女性个人魅力提升、亲子情感教育和女性自我品牌塑造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潇湘晨报·潇湘宝妈联盟特别联合建发&电建·江山悦共同打造了本次美学名师公益课堂活动。活动旨在通过公益大师课堂的方式,推动女性更高层次的自我提升,打造具有影响力的行业新星。此活动将为参与课堂的宝妈或精英女性,通过线上传播,线下公益课堂的形式,将带动更多宝妈们参与公益大师课堂的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文诗凯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15/83065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