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星河湾首度亮相 筑造品质住宅标杆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曾薇颖 编辑:向婉 2020-09-20 14:34:51
时刻新闻
—分享—

屏幕快照 2020-09-20 下午1.31.43.jpg

(长沙星河湾品质营销中心开放。)

屏幕快照 2020-09-20 下午1.25.13.jpg

(实景样板间。)

屏幕快照 2020-09-20 下午1.25.22.jpg

(实景样板间。)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曾薇颖)星河湾从广州一路走来,如今以14座品质标杆之作广布全国。9月19日上午,长沙星河湾品质体验中心正式开放,以4.0版本的全新品质标准与设计风格打造,为长沙品质住宅市场注入新力量。

作为星河湾集团的重要项目,长沙星河湾在国际配套、户型格局、全球选材、精工工艺、智能家居等多个方面,严格以星河湾4.0标准打造。全新“一栋一岛”的规划理念,让百米楼距成为长沙的生活标配。全套房品质空间,卧室设置衣帽间、独立卫浴、观景阳台,满足生活功能多角度需要。定制家居智能化系统,全屋国际知名品牌原装定制,与长沙湘江新区蝶变相遇,匠造智慧美学范本。

好房子细节一定扛打,参观长沙星河湾的购房者对其用材和做工赞不绝口。" 星河湾在其他城市都成为品质标杆,在长沙也同样做到了。" 长沙星河湾项目负责人说:" 对很多到场的嘉宾来说,星河湾不只是一个房子,更像是一座稀缺传承资产,一种美好的品质生活方式,以及财智精英的磁力场。"

“从‘全成品’交付到‘星中式’全新作品发布;二十余年来,星河湾始终笃定品质信念,用匠心坚守初心。”星河湾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邹小乔致辞说,“长沙星河湾凝聚星河湾产品品质大成,以星河湾4.0全新品质标准与设计风格打造,致力于打造长沙品质人居的标杆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曾薇颖

编辑:向婉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0/8318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