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诠释云端美学 绿地V岛“云极”大平层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海 编辑:孟畅 2020-09-22 07:51: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1日讯(通讯员 吴海)9月19日晚,长沙绿地中心楼顶停机坪,绿地通过一场极具格调的发布会,公布了绿地V岛项目大平层的专有称谓——“云极”。

以“云”为名,以“极”为缀,在马栏山的地界上,更耐人寻味。

马栏山,这个以“视频文创”为主导的产业园,视频技术靠“云”来实现,视频内容用“云”来传播,文化创新以“云”为纽带,数字经济以“云”来依托……可以说,基于互联网、5G等先进技术,代表高端产业发展的“云”,将成为“北有中关村、南有马栏山”战略高度下的核心要素。

此刻的“云”,是技术,是未来。之于城市,这里将是长沙全新的、前沿的产业发展代表,之于生活,这里有条件也有理由形成都市人居的高端主场。

从这个角度看,绿地V岛以“云”命名大平层,意在与区域发生更为紧密的联系,与客群产生精神上的共鸣。

V.jpg

星城光塔规划渲染图

绿地落子马栏山的项目,最引人注目的建筑,无疑是有着“长沙第二高楼”之称的“星城光塔”。

这座以“V”为标志的主体大楼内,将引入约3.5万方的绿地铂瑞酒店、建设约3万方铂瑞公馆、打造约10万方总部办公、运营约1.4万方高端商业以及一个俯瞰长沙城的空中云厅,将为片区乃至长沙营造品质一流、调性超高的综合性商业配套体系。

女.jpg

绿地V岛规划渲染图

南端是星城光塔,北端则是绿地V岛。此次发布的大平层“云极”,便坐落于此。

为了提升生活质感,绿地在其商业部分特意打造了一个老上海风情为主题的商业街“上海1933”,并引进湖南首个米其林星级日料餐厅田無羅,据悉一丹咖啡、G-Super、佳伯马术、DREAM·CAR俱乐部等高端潮牌亦将落户。

一南一北,两个高端生活主场将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裹挟其中,云的高度+云的深度,这就是绿地描绘的“云端生活”。

上.jpg

云极建面约256㎡户型图

云极,这座大平层建筑的设计本身,同样富含着“云端生活”的韵律。

初看云极户型图,或许很多人会不解,为何绿地将“公共区域”设置在房子的最里面?实际上,这才是云极设计上的精髓之处: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得益于200米的建筑高度,加上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较为低密、浏阳河180°的大湾、月湖公园、园区景观绿轴等条件,云极拥有优秀的景观视野条件。

若采用传统布局,客厅的景观面大概率是对面楼栋,白白浪费掉这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而设置在顶端,才能为“坐看云起时”创造最佳的方案。

云极这套建面约256平米的客厅开间达到约5.05米,包含厨房、客餐厅在内的整个公区进深达到约10.6米,两个尺寸合力之下,拥有超50平的大尺度空间。而这超50平的空间,还被一个270°、长达25米超跨幅的转角阳台所环抱。

4.jpg

云极设计意境图

阳台面积高达约40平米,呈现出一种弧形的姿态,这是云极关于“云”的另一种表达,也是期望对邮轮甲板的借鉴,城市繁华与自然风情借此得到尽可能大地引入,营造营造“度假式”的居家体验和天幕般的景观意境。

居于“云极”之中,从进门到落座,过道变成艺术长廊,彰显家主情操品味、塑造归家礼序的同时,也在为孩子、为访客不知不觉地进行艺术熏陶。

过道上设置的两个“凹槽”,亦使得卧室门避免直面过道。入户玄关之前,还设置有一个面积约10平米的“入户花园”,与玄关门形成一定的夹角,大门口无法窥视玄关往内的情形,保护居家隐私与安全。

目前,绿地V岛云极大平层系列尚未正式入市,一个诠释“云端”美学的诚意之作,值得众人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吴海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1/83228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