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师说》2020重磅回归 知名主持人曹可凡畅聊“三十而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俊 编辑:李雅婷 2020-09-22 13:5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师说》第四讲公开课在浏阳金阳艺术中心开讲。

这是一场与名人面对面的真诚对话。9月19日下午,由长沙浏阳经开区社会事业协调中心主办,浏阳长房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师说》第四讲开启今年首堂公开课,国内知名主持人曹可凡受邀在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作主题分享,畅谈时下大热的“三十而已”话题,众多市民到场聆听,一同感受《师说》的人文魅力。

当天下午2时,金阳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内人声鼎沸,久违了的《师说》如约与市民见面,伴随着热烈掌声,上海东方卫视知名节目主持人、同济大学客座教授曹可凡惊喜现身。

2.jpg

最近,一部《三十而已》的热门电视剧,将关于“30”这一年龄群体的话题频频推上热搜榜。从三十而立,到三十而已,关于都市打拼、人生定位、爱情纠葛等一系列生活问答题,触发了很多人的共鸣。

3.jpg

在《师说》公开课中,针对这一系列热点话题,曹可凡结合他在上海从小生活的经历,以及多年来的职业和人生感悟,深入浅出地剖析了“30”年龄群体的困扰与感悟,将现场观众带进了一个思辨的世界里。

演讲结束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与曹可凡共同探讨“三十而已”延伸话题,这些幸运观众还获得了曹可凡亲笔签名的书籍。

从网红名师,到电视时评人,再到知名情感导师,一堂旨在崇文重教的文化公开课——《师说》在浏阳大地上骤然新生,从去年5月首度开讲以来,累计已有3000余市民亲临参与,如今《师说》第四季重磅回归,也再次掀起了一波讨论热潮。

作为一家立足长沙本土的国有房企,长房集团不仅参与了浏阳的城市开发,带来了长房金阳府项目,同时也积极践行品牌公益活动,深度参与《师说》系列活动在浏阳地区落地,通过邀请名人、学者前来授课,为浏阳人民送上了优质的文化大餐。未来长房集团还将保持初心不变,将人文公益事业进行到底。(通讯员 唐俊)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唐俊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2/83242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