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农民丰收加点“甜” 北辰携手“湘农荟”热心助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20-09-23 16:5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岳瑾)一场久违的助农盛宴,一个欢庆丰收的节日。9月22日,“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如约而至。北辰地产长沙公司通过本场直播,线上采购了近万件特色农产品,以实际购买行动,为农民丰收加点“甜”。

3月13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湖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负责运营的“湘农荟”上线。自4月13日起,“湘农荟大直播”联动多家媒体,联合腾讯、抖音、快手、拼多多等平台,陆续走进保靖、桑植、城步、永顺、平江、浏阳等地进行了多场大型直播,实现单场千万级流量,百万级销售。

1.jpg

来自湖南湘西十八洞村的网红主播娇娇与红网主播在湘农荟直播间带货。

这一次,助农行动走进湖南湘西自治州凤凰县的菖蒲塘村。

凤凰县廖家桥镇菖蒲塘村曾是一个“塘上只长菖蒲”的贫困村,在村里党员、干部和能人的示范引领带动下,开发种植水果,小山村换新颜,几年间成为了湖南新农村建设示范村,90%以上的村民建起“小洋房”,如今的菖蒲塘村成为了全国闻名的“水果之乡”。

9月22日上午,来自湘西十八洞村的湘农荟网红主播娇娇携手红网主播,在红网、腾讯、百度、快手、抖音等多平台同步直播好看、真香现场,为网友倾力介绍凤凰县红心猕猴桃,湘西蜜桔,周生堂柚子膏、猕猴桃果脯等系列拳头产品,凤凰泰美优质大米,榜爷腊五花肉等来自乡间、源自田间的美味。

2.jpg

在长沙市黄兴广场的户外LED屏上,“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的视频信号实时传送到过往的市民身边。

“湘农荟”直播间,主播们你一言我一语,直播带货不停歇。直播过程中,一笔大额意向订单引起了主办方关注。经了解,原来是北辰地产长沙公司将通过“湘农荟”平台,采购近万件湘西菜籽油等特色农产品。

“深耕湖湘的13年,北辰集团一直努力践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区域赋能竭尽所能。”北辰地产长沙城市中心副总经理秦朝阳告诉记者。

2007年,北辰布局长沙,立志在湖湘城市发展建设中贡献国企力量,决心为湖湘人民打造理想社区。13年时间,北辰始终坚守承诺,不忘初心,从想到至做到,将新河三角洲焕新为北辰三角洲,并陆续打造了北辰中央公园、北辰时光里等理想社区。

实际上,北辰地产长沙公司在坚持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道路上也从未停止。

3.jpg

9月22日,红网时刻LED联播网千屏联播本次“湘农荟大直播”丰收节专场,相关的图文和视频播报实时显示在了长沙市内各政府机关、学校、医院、商业中心的电梯小屏上。

2008年初,长沙遭遇百年不遇的冰灾,面对这一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北辰在全力保障项目如期进行的同时,积极响应长沙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向长沙受灾地区捐款现金1000万元;多次面对湘江洪水漫堤险情,北辰地产长沙公司积极配合当地防汛指挥部门,迅速组织人员,带着机械设备、砂石等物资赶赴抗洪一线,与各抗洪人员一道,在湘江东岸用沙袋筑起一道安全防洪线……。

秦朝阳表示,北辰的发展离不开湖湘人民的支持与肯定,北辰也正是怀着一颗不断回馈社会,贡献力量的感恩之心,以最大限度发挥企业社会责任感为信仰。

“今年是北辰集团成立30周年,值此我们选择携手‘湘农荟’公益助农,持续践行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支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秦朝阳说。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57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