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漫妮”20强亮相 动动手指为她投上秋天的第一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20-09-24 19:27: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寻找我的卓“漫妮”20强选手亮相,在线投票开启。

2.jpg

9月27日,决赛即将精彩开启。

3.jpg

卓伯根·1900LOFT实景样板间。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记者 康希)热闹了一个月之余的卓“漫妮”海选即将进入20强复赛阶段,即日起至9月26日,线上投票正式开启,将角逐出前三名人气奖,终极决赛也将于9月27日精彩上演。

这是一场有关颜值与实力的PK,在经历了3场海选,数千人报名参与后,共计有240人参加海选,然后选出60人参加复赛,最终有20人进入到决赛阶段。

目前,20强已经悉数亮相,并开启了线上人气投票环节。据活动主办方介绍,即日起至9月26日,市民可关注【卓伯根·1900】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系统”专栏,或者扫描投票链接二维码,即可打开官方投票通道,每人每日可投5票,可任意分配票数给任意选手。最终将票选出人气奖前三名,送上2000-6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

最新消息显示,卓“漫妮”决赛即将于9月27日开启,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不仅可以获得15000元、8000元、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同时条件、能力符合者,还有机会签约成为卓伯根·1900置业顾问,享受“12000元/月无责任底薪+五险一金+高额提成”的待遇,有机会冲击年薪百万。

百年德企卓伯根携手国企先导控股,在宜家旁打造的长沙首个外资企业中国区总部,项目包含德系商业mall、德式风情商业街及德系精质公寓等业态,目前在售的为6A德系精质公寓,由德国建筑大师执笔设计。

卓伯根·1900位于岳麓区洋湖大道与湘浦路交汇处,属于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8号线(规划中)上盖,周边20余所中小学环绕,教育资源丰富,不限购、不限贷,建面约33-72㎡6A德系精质公寓全城热销中,建面约13-40㎡德式臻稀街铺即将首开。

4.jpg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20强人气选手在线投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4/8360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