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住建“质量月”施工现场观摩活动在阳光城·尚东湾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迪 编辑:孟畅 2020-09-26 16:11: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4日-25日,由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和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等单位协办的2020年湖南住建“质量月”施工现场观摩活动在阳光城·尚东湾项目现场举行。

图片1.jpg

长沙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副站长崔建军、朱正荣,部长熊飚、组长田锋,及省内其他地产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观摩活动。

本次现场观摩活动涵盖智慧工地、绿色施工、安全体验馆、施工工艺工法、实体楼内施工展示等多个观摩区域。按照观摩动线,项目工程师依次对展示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分享项目施工经验,并与观摩人员深入探讨、交流项目的建造工艺工法。

图片2.jpg

在现场交流过程中,阳光城·尚东湾标准化、精细化的建工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展现了阳光城的品质与风采。

尤其是以铝合金模板技术、全现浇筑外墙、全穿插式施工等为核心的现代化建造体系,以及辅助图纸会审、工程量统计、全程建模维护先进BIM技术应用,获得了观摩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阳光城本着对品质的一贯要求,严选用材,让每一寸建筑肌理都经得起考究。本次观摩活动中所呈现出的精湛工艺,也正是源于阳光城人严苛的质量管控。

未来,阳光城·尚东湾将携手更多卓越力量,严格遵循精细化品质管理与高标准、严要求的质量管控体系,为城市人居呈现更满意的臻品住宅。

来源:红网

作者:刘梦迪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6/8392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