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云玺天街与十二兽强强联手 重塑长沙解放西酒吧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09-27 20:54:26
时刻新闻
—分享—

222_副本.jpg

云玺天街运营品牌发布——长沙SUPER娱乐综合体”BIG S”揭开神秘“面纱”。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记者 岳瑾)9月26日,大咖嘉宾、潮流玩咖齐聚十二兽,共同见证云玺天街别具一格的“BIG S”品牌发布会。当天,云玺天街运营品牌发布——长沙SUPER娱乐综合体”BIG S”揭开神秘“面纱”。

微信图片_20200927182357_副本.jpg

湖南星潮汇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云玺天街项目总经理刘颉致辞。

十二兽顶级声光电激光开场秀嗨爆肾上腺素,为品牌发布会拉开序幕。湖南星潮汇商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助理、云玺天街项目总经理刘颉致辞时透露了云玺天街项目在长沙商业版图能脱颖而出的独特理念,更传达出打造“长沙的,世界级文旅地标玩乐场”这一宏伟目标的坚定决心和雄厚信心。

他认为,云玺天街将是世界潮玩地标,也是长沙娱乐灯塔;将是长沙湖湘文化重要展示窗口,也是现代城市文化名片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阵地。云玺天街将集中优质商业资源吸引大量客流,创造立体五一圈,空中解放西。打造商业与文化相结合,超大型世界级文旅地标。

微信图片_20200927182416_副本.jpg

十二兽品牌创始人、诺湘集团副董事长王彪致辞。

十二兽品牌创始人,诺湘集团副董事长王彪则指出,诺湘集团目前已发展成全国最大的娱乐投资集团之一,集团旗下酒吧蝉联每年度全球百大CLUB,拥有众多百大DJ资源,以最先锋的娱乐理念在行业中开创大中国范围内的顶级娱乐集团。云玺天街与十二兽强强联手,将打造亚洲鼎级空中酒吧集群,重塑解放西酒吧生态,将成就长沙新的娱乐灯塔。

微信图片_20200927182920_副本.jpg

云玺天街&十二兽签约仪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BIG S 招商总监姚卓君对项目激情讲解,诠释长沙SUPER娱乐综合体”BIG S”的全新娱乐理念。她指出,新的时代,新的娱乐方式,新的经济需求。在政府大力倡导“夜经济”的背景下,云玺天街 x BIG S将作为湖南首批夜经济示范项目,率先打造“24小时不夜经济圈”,以“长沙的,世界级文旅地标玩乐场”为商业定位,围绕“恰、游、聚、嗨”等夜消费活动,打造四大中心,升级长沙娱乐文化名片的格局和标签,成为国家级夜间文旅消费聚集区,城市夜消费标杆商业体。

首层是美食中心。在这里,有超大投入营造长沙本地文化场景,以爆款美食集群、极致文化场景体验打造全城独一无二的24小时美食街区。

1层是精品中心。目前,中国免税品集团(cdf)全球免税品分销商前三强,中国最大的免税品零售商,意向进驻。

2层是潮玩中心。这里是社交餐饮集群,将集酒馆、餐吧、日料、自助餐等汇聚在此,打造长沙集群的社交餐饮中心。此外,这一层还将打造电竞文化中⼼,和专业的电子竞技文化基地。

3-5层是娱乐中心。亚洲鼎级空中酒吧集群——超级十二兽,领衔亚洲鼎级空中酒吧集群,打造领跑世界的中国式极致电音派对体验。

姚卓君认为,BIG S在地理定位上奠定了出身不凡的气质,占据城市最优质的资源,成为万众所向的一城精华所在,必将创造前所未有的价值巅峰。

JLL仲量联行大中华区高级董事徐丹表示,仲量联行是全球五大行之一的物业与资产管理(顾问)服务公司,服务过全球超高楼Top Highest 前21座中,2/3的高奢项目,JLL仲量联行大中华区拥有高达950个高端商业项目的运营经验,将为云玺天街入驻品牌以及投资业主提供世界顶级物业与资产顾问服务。

333_副本.jpg

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精彩的演绎、极致的电音轰趴、激动的抽奖环节让整场发布会热潮不断,最后云玺天街品牌发布会在十二兽“AFTER PARTY兔女郎”的电音热舞秀中圆满落下帷幕。

云玺天街位于太平街、坡子街、解放西三街交汇之处,是五一商圈带产权租约的商业项目。

云玺天街一经面世即受全国投资者热捧,自7月首开之后,两个月内两开两磬,目前项目建筑面积约10-300平方米铺面正加推中。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7/8435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