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原来是她们!卓伯根·1900“寻找我的卓‘漫妮’”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9-28 17:36:42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记者 戴丹) 海选、晋级、决赛……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勇于挑战的她们终于站上了舞台的正中央!

2020年9月27日,《寻找我的卓“漫妮”》“王者之战”在卓伯根·1900营销中心举行,历经上千人的海选比拼,5场严酷的甄选比赛,最终迎来了20位女神的终极对决。20强选手王婧、Helen、李雪婷通过现场角逐,充分地展现了个人魅力和专业能力,荣获总决赛的冠、亚、季军。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现场的自我介绍、专业问答关于卓伯根·1900的相关知识、以及个人才艺展示三个方面的角逐,不仅充分地展示了个人风采,同时也将卓伯根·1900的每一面娓娓道来,让现场嘉宾和在线网友全方位立体了解了卓伯根的品牌理念和德系精工品质。

2.jpg

冠亚季军合影留念。

回顾本次选拔活动,“七夕”之夜,凭借黄兴广场LED大屏幕告白活动的超高人气,卓伯根·1900“寻找我的卓‘漫妮’”招募活动随之强势发声。中德合资平台,高额佣金,挑战十万月薪、百万年薪,闪亮的职场舞台吸引了众多报名者。

这是一场有关颜值与实力的PK,在经历了3场海选,数千人报名参与后,共计有240人参加海选“面试”,她们既拥有专业能力,也敢于展现自我,拥有强大的自信。

经过“海选”,有60位选手顺利晋级,层层PK之后,最终有20人进入总决赛。

3.jpg

网络人气投票第一、二、三名。

9月24日,线上人气投票热力开启,广大热心市民通过关注“卓伯根·1900”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系统”专栏,开始为自己中意的20强选手打CALL。经过5天的公开投票,最终决出了网络人气投票第一、二、三名。

在9月27日总决赛现场,一系列大奖最终揭晓:中原湖南区域总经理胡治钢上台,为获得网络人气奖一、二、三名的梁舒月、曾盼盼、杨兰分别颁奖;碧缇福公司总裁庄再卡为“寻找我的卓‘漫妮’活动季军获奖者、9号选手李雪婷颁奖;中信城开长沙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肖雄飞为亚军获奖者、19号选手Helen颁奖;长沙恒德卓伯根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理为活动最终冠军获得者、12号选手王婧颁奖。

4.jpg

活动现场。

经过层层筛选后,最终选出的冠亚季军,不仅可以获得15000元、8000元、5000元不等的现金奖励,同时还获得了卓伯根·1900置业顾问的签约机会,享受“12000元/月无责任底薪+五险一金+高额提成”的待遇。

此次大型招聘活动也将告一段落。卓伯根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严格把控海选人员,并进行了深入的培训和审核,这也与卓伯根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在德系精工品质的严苛要求之下,结合项目的这种打造品牌和品质的态度,不论是产品这种德系金属质感的外观,以及产品内在德国6A标准系统,包括对招商业态上的挑剔,一直秉承德国严谨工匠精神配套,精益求精,力求完美。

5.jpg

活动现场。

卓伯根·1900项目位于岳麓区洋湖大道与湘浦路交汇处,地铁3号线(洋湖湿地站)+8号线(规划中)上盖,周边20余所中小学环绕,教育资源丰富,项目包含德系商业mall、德式风情商业街及德系精质公寓等业态,将项目塑造成为洋湖乃至全长沙的品质公寓标杆项目。

 宜家旁,邻雅礼,双地铁口上盖,卓伯根·1900王牌之作, 德系精妆LOFT公寓,一经面市,就成为市民竞相关注的热门产品。建面约40-63㎡德系百变loft公寓产品,可做两房,双享空间、宜商宜居,现诚意登记中。建面约33-72㎡6A德系精质公寓全城热销;建面约13-40㎡德式臻稀街铺即将首开。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8/8458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