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亲情和院”让家更暖 湖南保利物业开展“万家灯和”活动迎双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康雨宁 编辑:孟畅 2020-09-29 11:2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康雨宁)9月28日晚,湖南保利物业在管的保利国际广场、保利香槟国际、保利西海岸、保利阆峰云墅、保利苏仙林语、保利常德中央公园、保利天心嘉园等社区纷纷热闹起来:红歌赛歌声嘹亮、中秋晚会热闹非凡、互动猜谜节目笑声不断、中秋祈福活动寓意团圆和美……中秋前夕,湖南保利物业开展“万家灯和”系列活动,践行“亲情和院”服务品牌。

2010年,保利物业发布“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以亲情般的服务为业主带去温暖。万家灯和中秋活动从2010年第一次举办至今,已是十周年。十年间,历经不断地探索和考验,品牌内涵不断深化和完善。又是一年中秋夜,这仿佛成了业主与保利物业的约定,精彩绝伦的排演节目、温暖美味的和家宴,获得了业主们的诸多赞许。历经十年的积淀,历经疫情洪灾的考验,“亲情和院”坚守初心。湖南保利物业十年如一日地将“亲情”般的温暖带给业主,从“相伴一生的幸福”,到“让家更暖”,是更真诚和朴实的表白,也是庄重和踏实的承诺。

2.jpg

“和院”成为保利社区的名字,它以儿时大院的生活为蓝本,将家人般的亲情服务带到社区中,为业主重拾旧时光里,邻里之间守望相助,社区氛围和暖融融的院落情怀。在“亲情和院”住宅服务品牌十周年之际,湖南保利物业推出了“万家灯和,中国更暖”为主题的系列中秋节庆活动,数万名业主参与其中,欢聚一堂,共度团圆月夜。

傍晚,华灯初上,业主们早早就来到了活动场地,物业服务人员精心准备了猜灯谜、套圈圈、两人三足等小游戏,同时也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参与小游戏即可获得礼品。老老少少对游戏都充满热情,个个都玩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洒遍整个和院。小区两旁的道路上都挂满了红红的灯笼,依次点亮,温暖的灯光透过灯笼透射出来,映着张张笑脸。晚会节目都是业主自编自演的,有独唱、舞蹈、乐器表演、诗歌朗诵等,纷纷亮出拿手才艺,叫好声和掌声此起彼伏。

据了解,湖南保利物业在管的保利麓谷林语、保利花园、邵阳江岸景苑、君联名都等住宅小区也陆续开展了万家灯和中秋联欢活动。湖南保利物业总经理覃伟表示,一个有温度的亲情和院小区,将构筑起“人文社区,价值生活”的幸福图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康雨宁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59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