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融创华中五周年 融创湖南多重好礼共贺中秋国庆“双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婷 编辑:李雅婷 2020-09-29 17:34:15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的国庆,融创华中五周年,多重好礼共贺双节,融创湖南三盘共鸣,构筑湖湘融创式美好生活。

长沙融创城:双节6重礼遇 美好FUN肆嗨

长沙融创城,十一黄金周特别呈现“国庆中秋国潮节”主题活动,集萃国潮艺术,品味国之文化,打造一场嗨翻天的国潮假期。

赏花灯、猜灯谜等互动趣玩,可赢取电影兑换劵;国潮口红、投壶、射箭、全家福摄影,可体验国潮之风;以大闸蟹为主的美食礼,有冰糖葫芦、画糖人、棉花糖让你重拾童年味道;这个中秋,除了花灯、灯谜,手作冰皮月饼、桂花酿、玉兔灯笼可带回家。

长沙融创城十一黄金周精选房源,限时一口价。潮聚时代精彩,上演一场城市潮礼,等你 FUN肆嗨翻天。

“万亿大长沙”城市奋进背景之下,长沙融创城为城市开创全球经济版图的北长沙大金霞板块。这里,有通衢世界的长沙新港、有往来欧陆的中欧班列、有“湘粤港直通快车”运行,金霞成为世界口岸,是屹立时代的城市对外开放高地,湖南省通江达海的战略门户,而长沙融创城,则成为提质片区人居的扛鼎之作。

1.jpg

长沙融创城效果图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归心三重奏 美好FUN肆享

是否也想化身爱丽丝,亲临一场华丽的奇幻冒险?

这个国庆,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爱丽丝梦游仙境”大型儿童舞台剧以及梦幻童话换装主题秀梦幻开启,一起来FUN肆享全城最in的亲子趴,圆是孩子一个绮丽的梦。

金秋国庆,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购房享钜惠,就等你来FUN肆GO。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项目建筑面积超150万平方米,总投资预计约150亿元。北连岳阳楼景区,西靠洞庭湖景区,东邻南湖风景区,依托洞庭生态资源、历史人文沉淀、黄金区位价值和生活人气积累,重点建设“生态宜居区、商务休闲区、环球商旅区”三大功能区,以高端酒店、大型商业、SOHO、高品质住宅于一体的复合型城市功能核心区,打造超百万方城市共同体。

2.jpg

环球融创岳阳环球中心效果图

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归心美食节 佳肴FUN肆吃

十一黄金周欢乐嘉年华,“蟹”逅美食正当时。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归心“蟹”宴,精选大闸蟹,蟹黄膏肥,等你来解锁百样吃法。

网罗各类网红美食、精品菜肴、精美茶歇,还有国潮市集手绘脸谱DIY,边吃边体验中国传统文化艺术魅力。

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地处长沙“东大门”,这里是长沙目前“离世界最近的地方”;长沙2035总规划中的“五大理念先行区、开放崛起新高地、品质长沙新标杆”。有目前湖南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目前中部规模最大的长沙国际会议中心;长沙市国际体育中心年内即将开建;“高铁+空港+地铁+磁悬浮+城市主干道+高速公路”的交通配置......高铁+会议会展双引擎拉动,再加上2020年炙手可热的“湖南自贸区”东风,高铁会展新城,自然成为长沙“火上天”的香饽饽。

3.jpg

环球融创会展上东区效果图

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家国同庆,才不枉盛世中华。

融创湖南,以臻心筑家,为美好更美好。10月1日-10月8日,融创华中五周年,多重好礼共贺双节。国庆欢乐盛宴,与业主共书幸福,与祖国美好同行,与盛世时代和鸣。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婷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29/84613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