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庆国庆 迎中秋 “友邻荟聚 中海之夜”游园会精彩上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美丹 编辑:李雅婷 2020-09-30 15: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迎双节,中海业主进行才艺展示。)

5.jpg

(中秋·国庆中海游园会在中海各小区内温情上线。)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通讯员 陈美丹) 国庆、中秋喜相逢,共庆家国团圆,双节前夕,中海物业在所管各小区开展了“友邻荟聚·中海之夜“为主题的游园会活动,为广大业主送去节日的欢乐和祝福。

在中国节到来之际,中海家园又洋溢着中国红,节日的喜庆已在中海家园弥漫。带着诚挚祝福的横幅已上线,欢度国庆的大灯笼耀眼花丛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广场上空,美好的中国结送来节日祝福,五彩的纸伞悬挂在空中为节日增添了一分色彩,“跨月时光·以国为潮”“玉兔呈祥“成为了园区亮眼的风景, 月球和月兔也请到了中海家园。

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中海会在国庆、中秋到来之际,在中海入湘十年之时隆重举行“四海家节·友邻荟聚”主题文艺汇演,为中海梅溪湖壹号、中海国际社区的业主送上一场视觉盛宴。祝福祖国的歌声响起,翩翩舞姿惊艳四座;旗袍秀表演展现东方魅力,大放异彩;一招一式、行云流水,太极表演欣赏仙风道骨;男声独唱歌声嘹亮,乐器合奏声远悠长;中海小业主表演的中英文朗诵《偶然》让大家称赞不已。

台上演员演得精彩,台下观众看得喝彩,中海家园中欢声笑语不断,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国庆之际,在中海家园放映一场露天电影,爱国影片《八佰》安排上,业主们秩序井然的坐在屏幕前,壮烈的剧情引人入胜。观影时中海管家们还准备了丰富的吃食。

传统有趣的猜灯谜游戏,一个个灯谜在给业主们带来乐趣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汉字文化的博大精深。猜谜中现场左邻右里battle最强大脑,猜对还有惊喜小礼品。

此外,园区还为小业主们设置了套圈的游戏区域,并为小业主们准备了巧克力、薯片等小零食作为奖励。

不论是文艺汇演、露天电影,还是游园会小游戏的现场,中海物业还准备了丰富的吃食,有香脆的瓜子、香甜的月饼糖果、甜脆的青枣、爽口的葡萄、清甜的橘子,还有小业主们喜爱的爆米花、米花筒、巧克力、薯片等。

此外,为让中海家园的独居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中海物业管家还上门为他们送去了月饼礼盒。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美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39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