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地入湘十周年 长沙金地业主中秋晚会笑点与燃点齐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09-30 17:02: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9月29日晚,长沙金地2020年业主中秋晚会于普瑞温泉大酒店普瑞厅精彩上演。

2.jpg

小业主们带来朗诵《梦想的翅膀》。

3.jpg

业主表演。

4.jpg

长沙金地特别邀请了郭德纲亲传“鹤”字辈弟子现场表演。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岳瑾)2020年是金地入湘十周年,恰逢国庆中秋双节共庆之际,为感恩新老业主对长沙金地的厚爱与支持,9月29日晚,长沙金地2020年业主中秋晚会于普瑞温泉大酒店普瑞厅精彩上演,一场集欢乐、情怀、温暖、感动等于一体的金地业主聚会,在美好、热烈的氛围下拉开帷幕。

当晚,开场节目《鼓舞飞扬》率先登场,激昂鼓点伴随着舞步,瞬间把观众的注意力聚集到舞台上来。

19:30,晚会正式开始。长沙金地物业公司总经理李俊上台致辞,他感谢业主们的信赖与支持的同时,寄语长沙金地未来十年发展更美好。

接下来的沙画表演,通过一撒一抹的沙画演绎,将金地入湘十年的每一段重要历程娓娓道来,现场的观众通过这短短的几分钟就能感受到金地入湘后的成长和发展。

业主自备的节目精彩纷呈。由小业主们带来的朗诵《梦想的翅膀》,仿佛为现场的每一名观众插上了金色的翅膀飞向灿烂的明天;琳琅满目的银饰哗啦作响,绚丽璀璨的苗族服饰在舞台上更是风采无限,一个由平均年龄60岁以上的业主阿姨们带来的《苗乡情》舞蹈,舞出了民族特色,舞出了湖南民俗,更舞出了金地业主们对生活的热爱;小业主们带来的《叮咚隆咚呛》舞蹈表演也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台上的精彩表演,离不开近一个月来精心的筹备与排练。

在一场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之后,晚会迎来了“大咖”的助阵。本次晚会长沙金地特别邀请了郭德纲亲传“鹤”字辈弟子现场表演,用“说学逗唱”各种好活儿逗得业主们捧腹大笑,台上与台下融为一体,现场的互动交流让大家仿佛置身相声剧场里,轻松自在。

欢乐的时光不能缺少惊喜,在这个幸运与幸福并存的夜晚,本次晚会除了精彩的现场节目,还准备了抽奖及互动环节,五轮大奖让业主整晚都保持着一份惊喜与期待,时刻感受到长沙金地带给业主们的浓浓爱意。

晚会最后,在竹笛和萨克斯的共同伴奏下,由金地香颂业主、金地员工和所有表演嘉宾带来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旋律响起,台上台下欢唱在一起,共同祝愿祖国越来越好。

笑点与燃点齐飞,长沙金地2020年业主中秋晚会,是长沙金地的业主们的一场盛事。此次晚会完满收官, 但美好的时光并未就此终止。

“长沙金地入湘十年,深耕湖湘,已经在这座美丽的城市扎根、生长,布局了8个项目,拥有逾万名业主,形成‘多元产品落地,稳健向前’的发展格局,积累了较大的品牌影响力。”李俊表示,未来,长沙金地将继续秉持“科学筑家”的品牌理念,不仅打造一系列作品,更致力于为业主们打造和睦友好的生活方式,不断提升社区生活的幸福感,让业主们真切地感受到金地美好生活方式的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09/30/84650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