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17日相约月亮岛 2020越秀城市健康跑即将开跑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显鸣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2020-10-13 16: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刘显鸣 彭美茜子)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响应“全民健身”号召,10月17日相约月亮岛,由越秀地产发起的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之2020年越秀杯城市健康跑即将火热开启。

美好生活 健康随行

如何拥有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方式,不仅成为全民探讨的热点,也成为越秀不断深入探索的领域之一。37年来,越秀地产坚守“成就美好生活”品牌使命,践行“商住并举”发展战略,发挥“开发+运营+金融”高端商业模式独特竞争优势,先后开发200多个高品质住宅项目,拥有包括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在内的40多个优质商业物业。近年来公司又积极布局养老产业、长租公寓、城市更新、产业地产等新兴业务领域,全方位多维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多元需求。作为美好生活运营商,越秀始终探寻更为健康、美好的方式,将对美好的理解与时代融合,创造可持续生长的美好生活体验,见证对这片土地的热爱,赋能理想生活,而2020越秀城市健康跑,所主张的健康生活方式,与致力于营造的丰盛生活,正是与越秀坚持的“成就美好生活”的理念高度契合。

政企联动 全民狂欢

马拉松,作为长远距离运动,是跑者对健康、美好生活的热爱,更是一种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本次悦跑活动由长沙市体育局等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越秀湘江星汇城承办。本次运动主会场定为月亮岛,月落湘江,落地成岛。“东方莱茵河,世界风尚岛”,在长沙,作为2.0版江心洲岛,月亮岛的人气开始逐渐靠近橘子洲,甚至有着后来者居上的气势,届时,所有热爱奔跑、热爱生活的人们在那最美月亮岛燃情欢聚,共同参与并见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美好时刻。

在活动当天,不仅有着众多动漫“趣”跑团为赛事加油喝彩,还有精彩的开幕式及颁奖礼等众多节目供大家欣赏。精彩,一触即发!另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丰厚的奖励,设置了男子组、女子组、亲子组三组,每组各取前8名,第一、第二、第三名分别奖励价值1000元、800元、500元奖品,第四至第八名,奖励价值200元奖品,在关门时间前完成比赛的家庭,都将获得完赛证书、完赛奖牌、完赛礼包。

2.png

美好共生 追梦星城

共生,是越秀对星城这座新一线城市的不懈追求。2019年,越秀首进长沙,即连下三子,深入扎根城市热土,先后布局越秀·悦湖台、越秀·亲爱里、越秀·湘江星汇城。本次活动的分会场,正是距离月亮岛直线距离约500米的越秀湘江星汇城。越秀湘江星汇城,约70万方国际综合体,独享“一江一岛六公园”自然资源,风光美景,怡然天成。自建约16万方商业,自持5万方,缤纷商业开启国际都会盛境。坐拥地铁4号线、12号线(规划中)交汇的“月亮岛西站”,周边形成“三纵七横,三条过江隧道”路网,高效通达全城。项目自建品牌幼儿园,与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二小仅一路之隔,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直线距离约800米,轻松实现目送式教育。配套约5万方绿氧园林,约80余种植被层次错落,四季皆有景可赏。搭载儿童、青年、长者运动场地,营造集赏景、娱乐、健身于一体的全龄社区。项目采用独立封闭的社区边界,人车分流、智能化出入,人性化的设计,充分考虑到每一购房者的安全。

今年8月,越秀湘江星汇城签约万豪国际酒店,填补月亮岛无高端酒店空白。在两大巨匠的联手下,将全面提升月亮岛文旅新城的整体形象和服务功能,为城市圈层的品质带来了一次关键性提升。今天,越秀再次向城市传递“公益健康跑”的生活方式,集结跑步爱好者,提倡快乐运动,“挑战自我,越见美好生活”正是越秀为星城提供的美好生活价值理念的又一次深刻体现。让参与人群身临其境地感受越秀作为美好生活领导者的诚意与决心,不但在品牌运营层面精益求精,更注重公益事业发展和人文环境建设,为营造充满人文关怀氛围和积极向上生活态度的高品质社区,倡导全民健身的健康生态,为美好生活赋能,在体育公益事业方面不断奋斗,永不止步。

1.jpg

作为地产行业长跑者的越秀地产,一直以来主张以城市悦跑的方式,激发人们与城市共生长。在奔跑中引领着全新美好生活方式,唤起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关注、对匠心精神的传承。10月17日,2020越秀城市健康跑即将开跑。“用运动感受生活美好,用悦跑焕新城市生长”,作为本次赛事的发起者,越秀将全力支持推广发展健康运动,传递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构建幸福和谐社区,助力全民体育事业和国家健康事业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刘显鸣 彭美茜子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13/84821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