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合集团进驻长沙 湘豫川三地联动开启全国布局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20-10-15 21:1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记者 戴丹)今日上午,在岳麓区梅溪湖公园,商合集团长沙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成功举行,与此同时,郑州、成都旗舰店也同步开启。

10月,长沙、郑州、成都三城齐开,预示着商合集团正式开启全国布局。11月,商合集团还将陆续进驻全国四大核心城市,带动整个国内商业市场的正向发展。

微信图片_20201015174314.jpg

商合集团长沙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现场

商合集团自2020年在重庆成立,短短半年已进入全国7个重点城市,仅总部重庆就有20余家门店,拥有近2000名专注商业地产的经纪人。

“商合之强,在于模式”。商合集团创新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具有全链条、全周期、全国性的特点,围绕商铺、公寓、写字楼、车位、厂房等物业形态,通过线上线下专业渠道,以及大数据、客户精耕、资源整合、专业服务四大资源优势,依托后台、专业、研发、创新四大赋能体系的专业支撑,打造“匹配客源、盘源,实现租赁、交易互通以及一二手业务全链条互通”的闭环系统。

与此同时,各城市公司下设营销中心、客户发展中心、招商代理中心三大作业体相互协作。

图片1.jpg

商合集团副总裁兼商管中心总经理任洪璐致辞

面对到场嘉宾,商合集团副总裁兼商管中心总经理任洪璐现场分享了公司的核心优势,以及战略规划。他表示:商合集团一定会在新的征程上继往开来,不断创造辉煌。

图片2.jpg

商合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黄学勇致辞

商合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黄学勇表示,“长沙是一个具备强大的经营和消费C端市场,以及良好商业基因的城市”,商合集团长沙公司将秉持“重塑商业价值,绽放商业活力”的企业使命,打造长沙商业地产的盛世华章。

商合集团的业务模式同时开启长租短租公寓、共享办公、文旅地产、主题酒店等创新型产品。从传统业务精耕,到专业创新,再到长效运营,商合旨在打造覆盖商业地产全周期的一站式商业服务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15/8487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