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原麓·印长江国庆长假刷新热销指数 销售金额超1.5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左雄 编辑:孟畅 2020-10-21 19:18:47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8日国庆节长假期间,长沙楼市迎来了秋天里的一波认购热潮,东原麓·印长江藏山叠墅开盘即大热,销售金额超1.5亿元,更是带动了整个板块从多层到叠墅的人居升级,8天去化率达到100%。

国庆长假开盘对于开发商来讲,绝非好时机。然而东原麓·印长江的“印长江系”创新叠墅,抓住了长沙高知圈层置业者,实现了累积到访量破5000组。

111_副本.jpg

备受青睐的河东金鹰月湖板块红盘,早在上半年就已打响热销战,藏山叠墅产品更未开而红,究其原因,得益于无可匹敌的外部条件。项目位于河东主城,传统豪宅区月湖板块,交通便利、城市配套资源丰富,更兼得约1003亩月湖公园、约3.2万平方米天然山林、约2.7万平方米湿地公园,且近邻湖南广电高知文化圈。此次开盘的藏山叠墅产品,容积率仅约0.97,舒适度高,是区域内难得一见的叠墅产品。

对比同类项,更细腻的园林规划,更低密的建筑形态,更舒适的户型设计,更舒心的物业服务……每一项都是东原产品力的硬核体现。

222_副本.jpg

东原麓·印长江新作叠墅产品,现代中式典雅主义风格建筑,窗墙比可以达到约0.32,这种大比例的玻璃材质应用,不仅可以优化室内的采光、通风与视野舒适度;园林景观借鉴长沙城市“山水洲城”规制与地脉形态,规划“两轴两园十三巷”,极具东方风度;产品打造上更是牺牲了高货值与高利润,再一次尝试产品的创新升级,打造为有天有地、有庭有院、高附加、多场景的藏山叠墅,8天实现超1.5亿元销售金额。

东原麓·印长江,凭借重庆、成都、武汉、南京等一、二线城市的“印长江系”丰厚履历,以高于行业标准的集大成作品革新长沙。

333_副本.jpg

建筑面积约155-192平方米藏山叠墅,下叠户型,边户可实现地上前、后、侧三重庭院,附加约5.4米层高采光地下室,可拓展为双层,客厅约6.45米高挑空,同样可以于二层拓展一间南向卧室,可实现三代人全龄居住;上叠户型,创新在于同样拥有一间地下室,实现储藏室、工作间等生活功能。客厅也为高挑空,而且拥有一个大面积的观景露台,景观视野非常好。此外,还附加屋面空中庭院,提升居住场景感。

为回应厚爱,项目更多优质房源即将推出,成为金鹰月湖板块的新主人指日可待。(通讯员 左雄)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左雄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