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品质人居焕新升级 长沙南城纯粹洋房住区即将踏“浪”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2020-10-21 22:53: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一个崇尚美好人居的时代,也是好产品尽显风光的绝佳时期。

在连续多年入榜最具幸福感城市的长沙,“房价洼地”标签的背后,有着对品质居住最切实的渴望。近些年,以洋房、平层等为代表的改善型住宅需求喷薄而出,在长沙各大板块,区域内优质项目擎领全场,关注度也随即外扩溢散。

作为长株潭融城的核心腹地,南城以城央之姿,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品牌开发商惊喜入驻。近日,有消息显示,全国地产45强——弘阳在湖南落子的第四个项目弘阳·万侯府即将亮相,它将以纯粹洋房住区的高品质形象闪亮宣言。

A-2007113-住宅-nk-f1-zsk_zcl (1)gggg副本.jpg

品牌加持 弘阳地产高调进驻南城价值高地

2007年,长株潭城市群获批全国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由此,南部新城的谋划掀开了新的篇章。

身处三市融城第一线的长沙省府红星板块,随着一系列政策红利的出台,省级政务、高新产业、交通枢纽、人文教育等诸多要素在此快速汇集,形成一个新的城市中心,其蝶变速度有目共睹。

选择与这块区域结缘,弘阳地产究竟带着怎样的诚意与底气?

公开资料显示,弘阳集团于 1996年创立,截至2020年5月,弘阳集团总资产1100亿,总收入近千亿,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249位,民营企业500强第86位。

弘阳地产专注全龄美好人居解决方案,以智慧为核心,探索生活美学,精心打造四大明星产品线,形成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和弘著系。荣获金盘奖、IDEA-TOP艾特奖、IPA国际地产大奖、亚太设计大奖等30项国内外大奖。

其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行业和领域。迄今为止,弘阳集团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目前弘阳地产已布局全国近40个大中城市,匠造100余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方。弘阳地产在湖南已经开发3个项目,而作为弘阳在湖南的第四个项目弘阳·万侯府因为拥有板块稀缺发展红利、配套资源以及省府十年来少有的纯低密产品,还未入市就引起了较大的市场关注。

A-2007113-住宅-ts-f1-zsk_lhltys (1)副本.jpg

配套点缀 洋房产品匹配高阶人居生活

以纯粹洋房形象对外释放,弘阳·万侯府究竟有着怎样的魅力之处?

项目占地2.19万方,建面 3.57万方,住宅地块容积率仅为 1.5。在寸土寸金的省府南城央区,1.5的容积率意味着出则繁华都市,入则空谷幽兰。整个项目均为6-8层的板式大宅洋房,近阶享受亲地生活。

此外,项目园林景观风格为新中式美学园林,将设计功力集中在社区真实的使用需求之上。在归家动线上通过设立门、庭、园、巷、院五层递进属性空间,构建起承转合的景观空间序列,让每一次回家充满仪式感和意趣。一园六境十二节点,在平衡的美学中,见四季景观,享受和睦、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除了生活场景的实现,项目还有一大优势,做到了市面上少有的户型面积高赠送率,综合得房率大大提升。

入主红星板块,整个项目还能优享区域配套红利。

经过近10年的发展,整个南城片区已经形成了以红星商圈为主的成熟局面。红星商圈打造的约3公里黄金轴,汇聚德思勤城市广场、复地星光天地、步步高星城天地(建设中)、正荣华悦广场(建设中)、恒大金融广场、华润城市更新项目(规划中)等高品质城市综合体,商业体量喷薄而出。

在生态资源上,紧靠占地3000亩的天然氧吧——天际岭国家森林公园和湖南省植物园。项目西侧2公里便是雨花区政府投资20亿的圭塘河生态景观区,总占地面积1959亩。可以说,除了小区内低密度生态,小区外更是一片宜居生态景象。

南部新城,红星片区,在这样一块价值高地上,不难预见,一个主打品质人居理念的纯粹洋房小区即将收获不少关注目光,静待它的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1/85353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