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湘西区域助力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翔 编辑:李雅婷 2020-10-22 17:24:4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19日,“崀山杯”2020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在湖南省邵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正式开赛。碧桂园湘西区域成为本次赛事的践行企业,助力邵阳市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1.jpg

(现场实景图)

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世界500强,中国地产3强。2006年碧桂园进驻湖南,于长沙匠筑湖南首个碧桂园项目——碧桂园威尼斯城。2016年碧桂园与邵阳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四载五城,匠造九盘,铸就邵阳品质人居的基石,为邵阳人民建造高品质的生活社区,碧桂园与邵阳共美好。

2.jpg

(碧桂园总部大楼照片)

作为近年来邵阳市举办的最高规格的全国性单项体育赛事,碧桂园大力支持了本次赛事。开赛期间,馆外的阴雨天气也挡不住观众的热情,加油呐喊声在体育馆内此起彼伏。

其中,10月18日的76公斤级的较量,应该是本次比赛最具看点的一场。老将向艳梅和新秀张旺丽,一个是曾经的王者,一个是当下的翘楚,两人同处一队、知根知底。最后仅仅1公斤的重量,让整场比赛充满了悬念。最终,张旺丽获得抓举第三、挺举第二、总成绩第一名,向艳梅揽入抓举冠军、挺举第二,以及总成绩亚军。

3.jpg

(比赛精彩图片)

4.jpg

(现场实景图)

赛后,碧桂园湘西区域总裁叶翰为各运动队员进行了颁奖,本次锦标赛按照奥运模式进行备战,旨在通过本次比赛发现问题、查找问题,为下一阶段更好地解决问题提供依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翔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2/8536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