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振业城梅溪寓:好房别错过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瑞雪 编辑:孟畅 2020-10-23 16: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人在面对“好房子”这件事上,一直执行着“买买买”的节奏。

什么样的房子才是好房子?是优质的配套资源,精工细作的品质还是令人心动的价格呢?

配套齐全,低投资的大盘——振业城梅溪寓,无疑算是一个。

振业城梅溪寓依托优越的教育、交通、商业等资源,其关注度在长沙楼盘中一直居高不下。在梅溪湖这样一个寸土寸金的地段,像梅溪寓这样仅仅是9字头的公寓,物美价廉着实令人心动,所以成功跻身“买买买”的系列。

振业城梅溪寓位于梅溪湖畔,有2号线双地铁口,平时上下班非常方便,距离汽车西站也较近,约5分钟的车程,无论是出省还是跨市都教便捷。

教育配套方面,振业城有自建的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博才小学梅溪湖北校区和2所幼儿园,教育设施齐全。这意味着会有更多租房陪读市场和培训教育机构的租房需求。

振业城梅溪寓还能让业主感受到置身于CBD的繁华,楼下就是即将推出的三期商业街,距离金茂大厦梅溪湖CBD商圈和金茂览秀城仅需几分钟车程。

振业城这样各方面资源都十分优秀的9字头楼盘,既能满足日常所需,又可以留给日后出租,这大概就是大多数人理想中的好房子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瑞雪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390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