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以“纯粹”为标签 | 长沙洋房“白月光”只为城市“纯”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10-23 21:39:09
时刻新闻
—分享—

伴随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居家理念也在不断革新。房子不再单纯提供居住,还应使居者感受到舒适。

作为介于高层和别墅中间的洋房产品,较为显著的优势是宜居性更强。部分洋房项目可做到有天有地,多方位保障了不同人群的居住需求。

在寸土寸金的长沙南城红星片区宝地,纯洋房类项目本就极为稀有。日前,弘阳地产在湖南落子的第四个项目——弘阳·万侯府正式亮相。对比其他别墅、洋房、高层住宅混合于一体的项目,弘阳·万侯府“栋栋皆洋房”的纯洋房社区惊艳了长沙,它将为湖湘人民提供纯粹的上流生活圈层,为长沙高品质生活执笔立序。

自此,长沙洋房市场上,有了一部以“纯粹”为标签的作品。

A-2008010X-示范区-ts-cgc. (2)_副本.jpg

效果图

【关键词】白月光

买房的人群变了,这是改善的时代。

长沙改善人群,亟须好房子来弥补多年缺憾。因此,市场正倒逼着房企不仅要考虑到买房人的居住品质,更要照顾到人们越来越高级的审美以及对于生活精神层面的更高追求。

花了更多的钱,有理由要求住得更好。

这是整个行业高歌猛进后,普遍存在的共性。因此,城市的部分改善阶层,对于房子和居住的要求愈来愈高:地段、环境、品质和圈层,这些诉求,缺一不可。

而兼具了品牌、低密、产品力以及居住体验感的洋房类产品,无疑便是当下诸多人心目中那道“白月光”。

位于长沙南城红星片区的弘阳·万侯府,或许便是解决这些诉求的优解。

【关键词】低调

低调的弘阳,有着比肩地产巨头们的优秀成长。

弘阳集团于1996年创立,主营业务涵盖商业运营、地产开发、物业服务等行业和领域。公开资料显示,迄今为止,弘阳集团已连续多年蝉联中国企业500强。

弘阳地产是香港上市房企(1996.HK),2020年房地产业综合实力排名第45名;目前弘阳地产已布局全国近40个大中城市,匠造100余个精品项目,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方。

弘阳地产在湖南已经开发3个项目,其中在售的长沙弘阳昕悦府与衡阳弘阳广场销售及口碑都在区域排名前三。作为弘阳在湖南的第四个项目——弘阳·万侯府因为拥有难得的板块发展红利、配套资源以及省府十年来少有的纯低密产品,还未入市就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关注。

【关键词】超低密

在房子越建越高,绿地越来越少的今天,一梯两户、南北通透、超低容积率的纯粹洋房,显然已经成为奢侈品。

世人总是向往洋房生活,但怎样的城市洋房才能匹配向往?首要的条件是低密。低密意味着更少的建筑,更多的景观与休闲配套。

弘阳·万侯府,拥有1.5容积率超低密,可媲美别墅居境,更以“栋栋皆洋房”的纯洋房社区惊艳了长沙。

洋房与洋房之间除了阳光清风的通透,就是开阔的园林景观,让每一户都能享受到园区最极致的景观视觉。

项目园林景观风格为新中式美学园林,将设计功力集中在社区真实的使用需求之上。在归家动线上通过设立门、庭、园、巷、院五层递进属性空间,构建起承转合的景观空间序列,让每一次回家充满仪式感和意趣。一园六境十二节点,在平衡的美学中,见四季景观,享受和睦、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既能居繁华深处,又能恣意徜徉在清新绿意和微暖阳光中,是实现如诗般的理想人居之首选,亦是进阶人生途中给家人及自己的犒赏。

A-2008010X-示范区-nk-cgc_ (2)_副本.jpg

效果图

【关键词】纯粹

正如布赖恩·费瑟斯通豪在其著作《远见》之中所言:“你住在哪里,决定了你是谁”。纯粹人居向往的另一个重点,是住户少而精,更凸显圈层的纯粹。

在寸土寸金的南城,坐拥一套洋房,是少数人可以独享的低密生活。以洋房为居,已然是高品质的生活标准之一。弘阳·万侯府整个项目均为6-8层的板式大宅洋房,近阶享受亲地生活。

“弘阳·万侯府符合现阶段我对生活的全部期望,不会太嘈杂,也不会太僻静。左右邻居应该都是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人,不用为鸡毛蒜皮的卫生、安静、养狗等发生口角,开发商和物业服务都还是品牌企业,我很期待。”王女士只是长沙众多改善型购房者共性需求的一个缩影,这个缩影也印证了买房选邻居,是改善型客户特有的消费理性与成熟的表现。

此外,弘阳地产专注全龄美好人居解决方案,以智慧为核心,探索生活美学,精心打造四大明星产品线,形成时光系、昕悦系、宸晖系和弘著系(备注:本项目为昕悦系)。荣获金盘奖、IDEA-TOP艾特奖、IPA国际地产大奖、亚太设计大奖等30项国内外大奖。

【关键词】空间

湖南中原的一组数据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长沙内五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段结构中,130-144平方米的商品房成交占比最高,达21%,此后是120-130平米的商品房占比19%。这足以表明,120-144平方米的商品房已成为市场主力户型。

弘阳·万侯府推出的主力产品中,126平方米平层四房两厅两卫洋房占比34.7%、140平方米四房两厅两卫洋房产品占比25.7%,正是市场最受青睐的户型。

在产品打造的亮点上,弘阳·万侯府洋房产品,带有花园、露台、储藏间,真正让“洋房”这一建筑形态,回归其本来的面貌和真意。

户型空间上,则是通过科学的空间延展,让独立玄关、每间房都有大飘窗和大尺度景观阳台成为可能,造就不一样的阔绰尺度。

A-2007113-住宅-ts-f1-zsk_lhltys (1)_副本.jpg

效果图

【关键词】情怀

在钢筋混凝土浇筑的世界,稀缺的洋房能满足人们生活幻想的一切美好,都市人始终对其存有一份独特的情怀。地段稀缺、配套完善、产品硬核的弘阳·万侯府,不仅自住能够满足舒适的苛求,而且即使未来在投入二手市场交易时,也必然是人人追捧的“尖货”。

可以试着想象,住进弘阳·万侯府的洋房,清晨和阳光同醒,趁着孩子酣睡,拿本书,在书房坐下来,独享个人时光;娱乐室是孩子的乐园,蹦蹦跳跳,不知疲累,陪伴TA长大的童年会更加美好;饭后,陪着父母在运动公园散步,说说心里话,在轻松的时光里表达着真挚的情感。

懂生活的人从来不会去幻想未来的美好,反而更珍惜当下的每一刻,珍惜在洋房里和家人共度的温馨时光,因为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3/85405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