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海物业开展“以爱之名·为爱而行”重阳节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2020-10-28 17: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8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陈嫣)传承敬老、爱老的美德,为中海社区老人营造“老有所养、老有所依”的社区生活氛围,10月25日,中海物业开展了“以爱之名·为爱而行”的重阳节主题一日游活动,带领中海社区近500名业主打卡铜官窑。

1.jpg

当日早上8点半,9辆大巴车的队伍从中海国际社区出发前往铜官窑。友邻欢聚,一同出游,或夫妻相伴,或儿女相陪,还有三代同堂共享天伦之乐。在此起彼伏的歌声中,中海社区业主们开始了欢乐一日游。

铜官窑观演,又有着不一样的快乐。戏台上正演着地道的花鼓戏《刘海砍樵》,胡大姐和刘海哥欢快唱响了生活的浓情蜜意;惊险刺激的《黑石号》表演,在电光火石间还原海上丝绸之路的历史瞬间;5D影院的酷炫光影体验,身临其境的冒险历程让人心跳不已;机器人博物馆的陈列有点震惊;呆萌逗趣的机器人舞蹈有点趣……震撼的视听演艺,高科技娱乐体验,大家都玩得乐开怀。

为了让大家玩得开心,中海物业准备了早餐奶、梅子、姜片、蛋糕等,在车上分发给业主,以防晕车等情况出现影响游玩。并准备了中餐饮料,铜官窑地道的农家菜,大家就着饮料干杯,一起吃得其乐融融。

2.jpg

重阳节当天,除一日游活动外,中海物业还在小区内开展了关怀老人的活动,中海好“粥”到,一碗香甜软糯的八宝粥暖胃更暖心,还有美味又营养的当归蛋,让节日幸福加倍。关注老人健康,祝福老人安康,中海物业还联合先锋街道社区卫生院为中信凯旋蓝岸业主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重阳节活动受到了业主的一致好评,不少业主发朋友圈点赞中海物业的用心、贴心服务。”中海物业长沙分公司副总经理唐建军表示,给老人最好的关怀就是陪伴,中海物业每年都会开展针对老年业主的活动,除重阳节外,在春节、元宵节、中秋节等传统佳节还会组织“空巢老人”慰问活动或是“一日儿女”的陪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499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