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段佳、近学校 振业城梅溪寓公寓受青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柴碧波 编辑:李雅婷 2020-10-28 19: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如今,随着人们选房经验的不断增加,逐渐琢磨出了一些买房的诀窍,比如,一个好楼盘必须配套完善——在地铁口,交通便利;在多校区,教育资源丰富;在商业繁华区,客流量大。

振业城梅溪寓就是这样一个好楼盘。

众所周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地段都是买房的核心。振业城梅溪寓位于梅溪湖北岸,临水路和枫林三路交汇处。周边有地铁2号线文化艺术中心站、梅溪湖东站,享有双地铁口。不仅如此,该项目位于梅溪湖桥头堡的位置,即便是节假日也不会出现车辆难行,出行不易的情况。

振业城梅溪寓的教育资源也很丰富,周边有长沙市一中岳麓中学、长沙市岳麓区博才小学北校区等名校,助力孩子人生起航。

此外,振业城梅溪寓周边商业繁华,醇熟宜居。周边的金茂览秀城、梅澜坊滨湖商业街、步步高新天地,以及长沙金茂大厦,不仅能为住户的生活提供便利,还能给商铺带来庞大的客流。

振业城梅溪寓现推出了40-44平方米的平层公寓,48-58平方米的LOFT公寓,布局合理,功能完备,再加上周边交通、教育、商业等完备的配套,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都是不错的选择。目前,振业城还将推出31-54平方米的临街商铺,客流聚集,前景无限。(通讯员 柴碧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柴碧波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0/28/85502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