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房·宁城府园林&样板间实景惊艳绽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钦 编辑:孟畅 2020-11-08 17: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世间所有的美好,都值得等待。长房·宁城府惊艳了时光的匠心之作,通过对中国古典文化的情景交融、虚实相生、活跃着生命律动进而展开湖南宁乡的全新诗意空间。11月7日,长房·宁城府新中式园林展示区暨有氧洋房样板间正式开放。

111_副本.jpg

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湘成致辞。

当东方传统邂逅现代匠心,一场别开生面的新中式生活样本缓缓呈现。长房·宁城府开发商——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湘成为来宾们介绍了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长房集团、宁乡本土城市运营商宁乡城发集团以及项目整体情况。他表示“长房·宁城府结合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始终贯彻“健康低密,有氧生活”的概念,无论是项目规划、建筑设计,还是景观营造、产品服务,时刻践行“健康有氧”的生活态度,为宁乡提供前所未有的有氧生活方式。”

222_副本.jpg

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战波致辞。

宁乡长房城发盈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秦战波为来宾分享了项目整体设计理念。他表示,“长房·宁城府位于玉潭公园旁,设计灵感源自宁乡十景之一的“玉潭环秀”,项目汲取经典造园精华,园林展示区利用新中式表现手法,将《玉潭环秀》当中玉潭之水、江心明月、飞桥倒影、碧玉激石、青翠苍松等意象,具象化地表现在每一处细节上。内部庭院,以黑松为主景,点缀景石,松与石、水、建筑交相辉映,自然而又不失张力,呈现出“静中有动、动中有静”的体验层次。”

333_副本_副本.jpg

样板间

长房·宁城府作为府系迭代作品,不仅在园林打造上精益求精,对样板间同样是精雕细琢。从设计、选材到施工及管理维护,每一道工序都严格把控,只为给宁乡人呈现更完美的生活方式。样板间四周碧水环抱、青松守候,只为将自然与人文注入生活,遵从人居生活与自然共生的理念,达到“天生天养,自然自在”的生活状态。

正值立冬之际,在风月无边的美好诗境之下,来宾们漫步松园,沉醉在“大隐隐于市”的宁静惬意之中。

444_副本.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长房·宁城府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约60万方,容积率2.3,绿化率35%,业态有高层、洋房、复式洋房、公寓、康养健康中心及沿街商业,紧邻玉潭公园,周边生活配套齐全,生活在这里,离尘不离城,于繁华城央坐拥湖光山色,于自然盛景中拥抱有氧生活。

目前,新中式园林展示区暨样板间现已开放,约60万方低密健康住区,纯板洋房即将开盘,敬请期待。(通讯员 喻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喻钦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08/8571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