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谷山项目案名揭晓 万科第四座森林系作品启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嫣然 邹忠辉 刘海鸥 编辑:李雅婷 2020-11-13 16: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城市的节奏很快,我们大步流星,马不停蹄,追日新月异的潮流,赶琳琅满目的夜宵,但总有些事情,我们需要“等”。

长沙万科导演作品《所有美好都值得等待》,为我们讲述“等待美好”的故事。

01.男人只有成为父亲,才会懂得父亲

生活再忙,也别忘了近在身边的陪伴

1.jpg

2.jpg

02.注定要去的舞台,无论等多久都有光

等到汗水积累成底气,梦想才会照亮现实

3.jpg

4.jpg

03.等一碗面的火候,熬过去才是时候

等到用心历练成匠心,生活也会给你肯定

5.jpg

6.jpg

让自己变得足够美好,这才是等待的意义,经过时间的酝酿打磨,美好事物才愈显其弥足珍贵。生活如此,好的居所亦如此。

为美好期待而来,长沙万科谷山项目案名正式揭晓——万科森林公园,万科第四座森林系作品,由此启幕。

2020年11月12日起,参与“万科森林公园”免费诚意登记,未来购房可享5000元折扣;前500名诚意登记客户,还可获得美的料理机一台。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卡:

7.jpg

不负久候,城生万境,还原生活美好,呼唤生命本真,遇见万科森林公园,你的所有等待都值得。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嫣然 邹忠辉 刘海鸥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13/8583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