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轨道信和置业“建证力量 红色基石”党建文化长廊揭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雅 编辑:李雅婷 2020-11-19 11: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1月16日下午,长沙轨道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建证力量 红色基石”党建文化长廊揭幕仪式暨现场观摩会在地铁中建·江山玖樾项目举行,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蒋集政、张跃先出席,轨道集团副总经理曹前,信和地产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金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赵伯足等一行陪同。观摩后,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蒋集政和张跃先为项目党建文化长廊进行了揭幕授牌。

1.jpg

党建文化长廊揭幕授牌

长沙轨道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2月13日,由长沙市轨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中建信和地产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下辖地铁中建·江山玖樾、地铁中建·君和城两个项目。

2.jpg

地铁中建·江山玖樾鸟瞰图

为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与战斗力,长沙轨道中建信和置业有限公司在地铁中建·江山玖樾项目精心打造了党建文化长廊,包括思想引领篇、支部建设篇、清风廉政篇三个部分。

3.jpg

今后,轨道信和置业党支部将以此为新起点,聚发展之力,凝员工之心,扬青春之帆,充分发挥双国企基层党支部的优势和智慧,调动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着力推进融合党建与联创共建,在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在提高基层支部水平上实现新突破,努力开创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创造一流党建业绩,打造一流样板工程,为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项目生产经营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罗雅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19/8594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