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第三届“招采猫杯”羽毛球邀请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20-11-21 20:5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1日讯(记者 戴丹)2020年11 月21日-22日,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第三届“招采猫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长沙康园体育中心如期举行。

省住建厅、省交易中心、中技集团等32只队伍参赛,第三届“招采猫”羽毛球邀请赛.jpg

开幕式现场。

女子混合双打。

男子混合双打。

队员们在投入地比赛。

赛出友谊,赛出风格。

挥洒汗水。

本次羽毛球邀请赛由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主办,由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承办,湖南中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湖南湘能创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来自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五矿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32家单位的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混合团体赛,采用每局21分制,每场三局两胜,参赛代表队每队多10人,最少6人。通过比赛,加强了各会员单位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了行业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同时也展现出了各参赛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1/86274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