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路CBD+地铁上盖 华远华时代压轴地铁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雨 编辑:李雅婷 2020-11-23 14: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想买到靠谱的商铺,首先得明白一个经济学里的最朴素原理,就是“价格由价值决定,但受供求关系的影响”。

华远华时代(长沙)就是在大多数长沙人眼中,对于地段最好的解释,无论是公寓还是商铺,都符合了长沙人对“城市中芯”的期许。

2018年,华远华时代(长沙)LOFT公寓首开劲销近10亿,C塔平层公寓3天劲销近5亿,一举夺得2018长沙公寓销售面积、销售金额、销售套数三冠王。2019年,芙蓉路临街铺首开劲销约3亿,再夺2019上半年长沙公寓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

1.jpg

2.jpg

(数据来源:克而瑞)

华远华时代(长沙)占位芙蓉中路金融生态核心区位,地铁6号线上盖,湘雅医院东侧,距离湖南省博物馆约400米,烈士公园约600米。

三甲医院、地铁上盖,休闲娱乐、金融中心、文旅景区,你能想象得到的,这里都有。

NO.1|壹

华远华时代(长沙)自建约1.8万方商业,核心的地段与为数不多的商铺,不仅是难得,更是城芯中的稀缺产品,目前地上商业已经售罄,地铁首层铺正在热销中。

对比目前市面上的大多数商铺,它的优势不仅仅是城芯+地铁口的叠加,而是实实在在的地段与人气的集合。

3.jpg

一个被投资者所追捧的商铺,必然是在选址上就经历了极其严苛的选择标准。

首先,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铺西侧,拟与湘雅医院地下通道、湘雅医院站站厅联通,稀缺的医疗资源提供了天然聚金沃土,可谓是坐享“钱”成。

共享日均约2万客流量的人潮客流红利,东侧多处拟与项目负一层停车场连通,2大商业中庭,稳稳锁住客流。

4.jpg

其次,华远华时代(长沙)位居金融生态区核心位置,汇聚了全国约40家省级金融总部、200余家分支机构和新型金融机构。

华远华时代(长沙)四周金融业态覆盖,可以说是聚合城市中大部分高净值消费人群。

人流量与消费的背后,往往有城市文化与发展的影子,同理,一间商铺,背后也有这土片地的底蕴。1

核心地段吸引大量人流,但华远华时代(长沙)并不止于此,周边一公里范围内,还涵盖了省博物馆、烈士公园这两大长沙网红旅游景点。

文旅IP是不可多得的优势,不仅能为区域的发展提供必要的条件,还能随着时间愈发更有价值!

5.jpg

投资看收益,地铁铺的收益高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以深圳地铁商业为例,尤其是与地铁站无缝接驳的商铺,无论是租金收益还是未来升值空间皆可期。

NO.2|贰

有人会说,单纯的地铁属性,不过是打破地域限制,带动城市人流,而地铁之于商铺而言,也只会让强者更强,弱者更弱。那华远华时代占位的芙蓉路CBD,可谓是强者中的强者。

湘雅医院超2万人次/日的流量加持,城芯金融圈层10万+的高标消费人群……只不过是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铺众多独有价值属性之一。

华远华时代(长沙)有的,不仅是2个地铁接驳口,同时也是长沙换乘最多、线路最长的地铁核心站点,地铁6号线连接全城多个重要商圈,直达长沙黄花机场航站楼,通车后日均人流量必将超越其他地铁线路,为地铁铺带来滚滚人潮。

同时,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首层铺相比于传统商铺也有着极大的优势,围合式中庭下沉设计开放式首层商铺,可俯瞰商业街区整体,芙蓉路、南侧规划路、精英路等多条动线快捷进入商业,敞开式楼梯连接地面,保证了商铺昭示性。

同时,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首层铺带独立产权,可自由买卖,经营或出租。在首层地铁铺上,还有这7000户华远华时代(长沙)的精英业主,首层铺是住户的必经之地,加上连接地铁展厅,商铺在城芯人潮吸附力的基础上,再添固定客流,远非一般0距离地铁首层铺可比拟。

稀缺不止价值,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铺还与商铺运营管理公司签订五年租赁合同,相比理财、基金理财产品收益更高且无风险。

“人无我有,人又我优”,正是形容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首层铺最贴切的标签。

NO.3|叁

这么多利好因素加持,不难预见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铺未来的火爆程度。

于商铺而言,与人气同等重要的,还有它的动线设计。

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铺:西北两侧拟与湘雅医院地下通道、湘雅医院站站厅接驳;东侧多处拟与项目负一层停车场连通;将设2大商业中庭,为商家提供展示场所。

开敞的动线,助力商家快速锁定客源。

6.jpg

(平面示意图。备注:房屋面积为预测面积,面积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得益于优质的区位条件,华远华时代(长沙)地铁铺可作为周边医疗、文旅配套的补充,经营日常生活必需品、医疗健康、餐饮美食等多种业态。

而且商家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24小时全天候运营,运营收益尽在掌握。

爆品不仅是商铺,近期,华远华时代(长沙)最后一栋B塔LOFT公寓升级加推,B塔高区41-45层112套建面约40-90㎡LOFT公寓,建面约40㎡可做三房,建面约68㎡可做四房,为长沙金领人群提供网红公寓的居住体验,引领城市投资风向。

【星际】加装家具软装,打造酒店式公寓,加装软装,如床、床垫、沙发、电视柜、茶几、餐桌、衣柜、冰箱、洗衣机、电视机等家具家电,可拎包入住(星际新品拎包入住特指B塔41-45层112套,因户型不同,家具家电配置可能存在差异,具体样式、尺寸和颜色以实际交付为准。)。

7.jpg

8.jpg

目前,华远华时代(长沙)建面约40㎡可做三房/68㎡可做四房LOFT拎包入住公寓,建面约15-148㎡0距离/带租户地铁首层铺,逐席递减。

9.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宁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3/862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