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头排临江住区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即将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全 编辑:李雅婷 2020-11-24 14:18:41
时刻新闻
—分享—

从城市的诞生与发展来看,“伴水而居”似乎是人类的首选。“吾道南来”,“湘江北去”,沿着这条湖湘文化的生命线,多少“风流”生生不息。2020年,复地产发携复地·滨江金融中心而来,助力长沙城市更新迭代。

2016年,湖南省正式确立“湖南金融中心”规划,以建设中部“陆家嘴”为目标,集全省之力打造其为国家区域性金融中心。

短短四年,2.8平方公里资本热土上,河西第一高楼拔地而起、海内外百家金融机构入驻、三纵十二横国际级路网联通……

1.jpg

项目区位图

平安集团、浦发银行、广发银行等多座银行总部落位兑现区域价值,长沙新时代的经济引擎已蓬勃轰鸣,最为国际化的城市新中心就此规定。

2.jpg

复星国际,世界上市公司500强,2020年福布斯全球上市企业排行榜第371名。而复地产发作为国际创始成员企业,依托复星“健康、快乐、富足”产业生态体系,以特色蜂巢战略布局上海、广州、武汉等全国26个城市,助力城市更新。

而复地·滨江金融中心,是落子长沙的首个“金融蜂巢”项目,目前已有德邦证券、北京众享比特、瑞达期货等多家龙头金融机构入驻,将构建全球化的金融生态网络,引领区域产业升级,将成为城市腾飞的重要力量。

3.jpg

项目效果图

4.jpg

伴随着长沙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以骄傲姿态伫立在世界舞台之上,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囊括住宅、loft公寓、大平层公寓、写字楼、商业等多维业态,携国际化金融资源而来,以五维国际生活场域,礼献长沙滨江塔尖人居。

5.jpg

稀缺有一种特别的吸引力,让人专注。复地·滨江金融中心,立足城市发展新核,兼享江的浩瀚与都会的繁华,将比肩国际前沿的生活品质安置于臻稀滨江场域。其占据滨江新城核芯之地,以其再无可售的头排临江住区,彰示着塔尖仰止的风度。

6.jpg

所谓近校者思学,近益友者向优。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与百年名校长郡中学旗下的长郡滨江中学仅一路之隔,区域内更有长郡双语实验中学、麓山国际实验学校等学府,醇熟的教育配套所形成的良好文化氛围,在无形之中熏染着孩子的言行,逐梦孩子人生理想,助力成才之路。

7.jpg

商业对一个城市的推动作用是不言而喻的,同时商业也是一个城市繁荣的象征。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坐享城市鼎级商业资源,汇揽凯德壹中心、奥克斯广场、渔人码头等大型商业,联合打造多元繁盛的国际化商业模式。综合住区内集萃时尚天街等模块,将吃喝玩乐购融为一体,满足全龄段消费需求,尽享繁华与便利。

7.jpg

进入21世纪的第三个十年,一场疫情改变了我们应有的生活节奏。随着物质文明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追求健康”成为2020年每一个人的生活状态。

8.jpg

在这个社会现状下,复地产发依托复星国际的产业资源,独创“WISE健康+”体系,主要是通过链接复星大健康产业资源来实现,综合了国外“家庭医生”和“一分钟诊所”等优点,以离家500米半径,7*24小时全覆盖、实体三甲医院对接、小病轻松搞定、大病绿色通道等特色,提供线上线下全方位服务,以健康、智慧、安全、体验四大纬度打通家庭健康生活的“最后一公里”。

同时,复地·滨江金融中心临近湘雅医院,步行可直达健身场馆,住区专配健康中心,为业主构建全球领先的健康生活方式。

9.jpg

当繁华喧嚣充斥城市的每个角落,自然,仿佛总会让人格外向往、憧憬。复地·滨江金融中心坐享8公里的商业旅游景观带,北津城公园(规划中)、湘江风光带、滨水商业街、施家港水上乐园及裕湘纱厂建筑群,5大景观节点再现纽约中央公园的城央生态盛景。

历史与未来将在此融汇

复地·滨江金融中心

成就菁英圈层的时代恒产

滨江心·长郡旁·国际生活场

城市天际作品即将盛大绽放

梦想可及,奢想可期

项目地址:潇湘北路和佑母塘路交汇处东北角(长郡滨江中学东侧)

10.jpg

项目户型图

11.jpg

项目户型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王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4/8631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