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价29.8万起!长沙南城卓越·伊景寓平层公寓火爆加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湛冠琼 编辑:李雅婷 2020-11-26 17:5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限购之后,公寓逐渐成为投资优选。在长沙公寓市场,如何优选成为了广大投资客户最关心的问题。

长沙南城的卓越·伊景寓,用人气回答: LOFT公寓首开热销300套。

一波热销之势未平,又一波热销产品乘势而来。卓越·伊景寓平层公寓接过热销的大旗,火爆加推。

作为面积利用率更大,空间利用可变性也更强的卓越·伊景寓平层公寓,对比起写字楼产品也不遑多让:办公空间更轩敞;梯户比更低,办公上下更快速。在资源上,优势更是得天独厚。

品牌资源:卓越集团实力深耕湖湘

卓越集团,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33,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实力第7名,24载布局全国36城。16载砥砺湖湘,于湘江两岸匠筑十余座精工著作。

对于公寓产品,卓越集团卓有心得,清楚物业水平是决定它未来价值及当下租金的标准之一。

所以,卓越·伊景寓精选卓越物业提供物管服务,作为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服务了阿里巴巴、腾讯、华为、夏普等世界500强企业,让卓越·伊景寓的业主在此更为舒心。

如今,卓越·伊景寓LOFT首开热销,平层公寓火爆加推。

1.jpg

卓越集团总部实景图

商业资源:三大商业在旁 举步南城繁华

繁华地段上的公寓产品,成为了市场的“硬通货”。

卓越·伊景寓北边直面喜盈门范城,坐享盒马鲜生等品牌,月人流量约86万人;东边是友阿奥特莱斯(在建中),汇集湖南地区规模最大、经营品类最全的奥莱品牌直营;西有悠游小镇特色主题商业,融汇海立方海洋公园等多重业态,均为一街之隔。

在此办公,员工下楼随心逛吃,放松心情;老板在此接待客户,更有格调。

自住更是举步繁华,畅享南城吃喝玩乐购体验。

2.jpg

卓越·伊景寓效果合成图

政府资源:南城政要核芯 提速商务效率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已经成为了不动产投资的定律。

卓越·伊景寓位于雨花区政府旁,直线距离约400米,周边有多家行政事业单位。这对于与政府打交道的企业来说,可以说是吸引力极大。而对于一般企业,无论是报税还是其他对接政府机构的事务,都是快速到达,能提速企业的商务效率。

而在此,更是聚集了大量的优质商务租客群体,物业价值有保障,租金水平有支撑。

不仅如此,卓越·伊景寓紧邻高桥片区,更邻自贸区的重要门户——长沙高铁会展新城,未来将打造成具有国际品质的省会城市商务客厅和现代服务业集聚新区。

交通资源:正地铁口物业 多维交通路网

是不是正地铁口,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公寓的价值。地铁是城市动脉,地铁口的物业更是投资上品。

卓越·伊景寓坐拥地铁5号线大塘站正地铁口。今年6月28号开通的地铁5号线,是纵横星城南北的一条大动脉,可换乘长沙多条线路,往来穿梭于城市核心区的各商业市场,形成半小时左右的生活圈。

除了地铁之外,卓越·伊景寓距长株潭城际轻轨香樟路约1公里、距长沙高铁南站约3.4公里、一街之隔长沙首条万家丽BRT快速公交(即将开通),更有万家丽、湘府路双高架桥;万家丽路、木莲路双城市主干道,为公寓价值加码。

无论远近,便捷出行,坐拥这样的交通资源,未来的发展前景更好。

教育资源:多所学校环绕 陪读培训优选

学校周边的公寓,往往是一“寓”难求。

大部分教师和学生家庭都有租住在学校周边的需求,老师为了上下班更方便;而学生家庭,则是为了每天让孩子在家多睡半小时,更好奔向教育前程。

不仅只是陪读自住,公寓还承载着教育产生的相关商机。

卓越·伊景寓周边分布着砂子塘万境水岸小学、雨花实验小学、泰禹小学、雅境中学、南雅中学、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长沙民政学院等多所学校,抢占家长陪读、课外辅导、兴趣培训等教育商机。

昭示资源:全景玻璃幕墙 未来全局在望

无论居住,还是企业办公,昭示性都值得考量。

卓越·伊景寓采用全玻璃幕墙及L型建筑设计,将建筑美学、建筑功能、建筑节能和建筑结构等因素有机地统一起来,赋予建筑独特的美感,成为长沙南城的建筑天际线,极具昭示性。

1至2层为商业;3至8层为经济型酒店;9-27层为公寓式办公,层层都能揽全景视野,而这正是开发商长沙三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运营方卓越集团,双巨擘联袂的匠心规划。

外是建筑美感的昭示性,内是更为敞亮通透的舒适性。

透过玻璃幕墙,城市的繁华一览无余,而未来的前景,更是全局在握。

3.jpg

卓越·伊景寓效果图

燃气资源:难得燃气入户 商务自用皆宜

有燃气还是没燃气,这是两种公寓。

燃气入户对于公寓居住感来说是一个质的提升,同时也是将来对外出租的优势条件之一。

自用能提高生活品质,降低生活成本;出租能契合多种客户需求,提升出租率。所以,配备了天然气的公寓才可以真正称之为多功能资产。

卓越·伊景寓约3米层高的平层公寓,区域难得的燃气入户公寓,满足投资、自用、办公多种需求,为空间场景使用赋予多重可能。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湛冠琼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6/8656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