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伊景园营销中心开放 高铁新城板块3461套刚需房源入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冰霞 编辑:李雅婷 2020-11-28 20:01:45
时刻新闻
—分享—


gaitubao_FoD19BWuytaF73ZTut0EOc1O_c8J.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gaitubao_FtqdAnLYOKYT3B7UpIi5wy2qVc8T.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冰霞)今天上午,位于长沙高铁新城板块的伊景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活动现场美食音乐交相呼应,知名乐队热情奔放的表演点燃活动现场,巴西风情烧烤、法式甜点、醇香咖啡……共同呈现一场味觉、听觉、视觉交织的多维度盛宴,更有花艺大师现场示教,插花DIY畅享艺术的美妙,精奢美好生活近在咫尺。

伊景园坐落于高铁会展新城片区,毗邻浏阳河畔,是长沙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51万方滨河大盘,是市政集团“伊景”产品系列的实力代表。本次,项目29栋滨河纯板楼已正式封顶开售,精奢生活美学敬献全城,共享美好河畔漫生活盛宴。

gaitubao_FuIxKVr5W23ry9l0_vnl9Nnru-MG.jpg

营销中心开放现场。

高铁新城、浏阳河畔的高颜值配套住区

伊景园位于浏阳河畔,处于高铁板块的生态文旅和品质生活区之间,也是新划定的湖南自贸区长沙高铁新城桥头堡位置,宜居价值突出。

项目一路之隔的3000亩潭阳洲,更有咫尺之遥的浏阳河风光带、磨盘洲生态公园等生态配套。

片区内汇集了全长沙便捷的交通网络, 长沙高铁南站距离项目约2.4公里,地铁2号线和4号线在此交汇换乘,通过磁悬浮还可直达黄花机场。规划中的8号线和12号线,也会途经项目周边。

商业方面,项目自带2.5万㎡独栋滨江商业,4公里范围内有保利Mall、吾悦广场等高铁配套,全方位满足生活需求。

此外,项目西南角规划了378亩医疗用地,拟配套建设一所医院。

两梯两户纯板楼设计 打造品质社区

项目由29栋住宅与1栋幼儿园组成,临浏阳河一字排开,绵延近500米,整个小区正南正北依次排列,现代简约风格,外立面简洁、大气。小区共计3461套住宅,全是两梯两户纯板楼设计,是长沙少有的纯板楼品质社区。

110平米阳光3房户型方正,南北通透,视野无遮挡,阳光、清风自由进入厅堂。三开间朝南,“双阳台+多飘窗”设计,实用性、空间感强。

与此同时,小区绿化率为40%,近1万㎡的超大中心景观园林,直面一公里浏阳河景观带,闲暇时光,即可感受浏阳河无限美景。

gaitubao_FnZZTT3UTAa3tOAUfY5dERo6huvu.jpg

项目效果图。

与名校为邻 家门口实现一站式教育

伊景园小区自带4000㎡幼儿园,项目百米之内还分布了育新二小、南雅川河学校等。

自带的幼儿园,规划15个班,孩子的启蒙教育,可以就在小区内完成。

育新二小是拥有62年办学历史的育新小学的第一所分校,目前已经正式开学,可提供2400个学位,离项目仅50米。

此外,南雅品牌旗下的南雅川河学校(暂定名,中小学规划了96个班),离项目也是一路之隔,真正做到了出家门、入校门,家门口就能实现全龄教育。

目前,项目将推出的是27#栋楼王,均为110㎡的板式住宅,可以直接认购。营销中心开放期间,有成交赠送8888元大礼包的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冰霞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1/28/8660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