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钟·美墅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顶级湾系4.0墅品同步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20-12-07 14:45:03
时刻新闻
—分享—

222_副本_副本.jpg

12月5日,金钟·美墅湾营销中心揭开神秘面纱。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记者 岳瑾)12月5日,历经匠心雕琢,金钟·美墅湾营销中心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据不完全统计,当日到访3000多人,VIP诚意登记达356组。

微信图片_20201207141536_副本_副本.jpg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致辞。

12月5日,开放仪式在《金钟鼓舞》的华美乐章开场秀中拉开帷幕。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深度阐述了金钟集团进军长沙的宏伟战略,并将用心打造精工产品,赋予长沙西新的人居标杆,匠造融贯东方文化精髓与当代审美的理想栖居。

金钟集团营销管理中心营销总监易美美通过讲述,带大家“领略”了金钟美墅湾产品之美,花园叠墅家家有庭院,户户有露台;高层纯板房设计,三开间朝南,采光通风优越。金钟一直以客户为本,用匠心独造的产品为广大业主打造宜居幸福家。

随后,开放仪式将盛典活动推向了高潮,领导上台共同开启府门,金钟美墅湾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与此同时,现场模特的旖旎和风情,也与新中式建筑的精髓更为互相辉映,金钟顶级湾系4.0墅品同步亮相。

333_副本.jpg

活动现场。

步入示范区内,身穿华美礼服的模特款款而立,极具中式魅力的艺术景墙,无一不彰显着金钟·美墅湾的匠心打造。客户有序进入营销中心内部参观,沙盘区、洽谈区、区位图前人声鼎沸,置业顾问热情讲解,让客户对产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不少客户在参观咨询后,都表达了对金钟·美墅湾的认可与期待,当日VIP诚意登记达356组。

金钟美墅湾,秉持着“传承与再造”的理念和“虽由人作,宛自天成”的产品主张,对经典建筑文化进行提取、再造与融合,让数千年来深深融入中国人骨子里的生活方式,得以重塑;让已经远离土地和诗意的人们,重新体会东方灵韵的滋养,拥抱流传千载的地气。

金钟美墅湾以匠人情怀,择址长沙西桥头堡——湘江新区核心,推窗即景,身临墅境,享受园林草木间沁人心脾的鲜氧,生命被赋予富质感的长度。

金钟美墅湾是匠心精神的体现,亦是新时代对层峰人居的全新思考与探索。用时间来打磨,终将被时间所证明。

111_副本.jpg

区位图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07/86872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