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降温“冻”真格 中海给你加热一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2020-12-29 16:02:53
时刻新闻
—分享—

温暖的“海之饮”,温馨的“好粥到”;体贴的营养早餐,细致的香樟礼盒……降温“冻”真格,中海物业在中海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在中海·情暖家园“的暖冬主题活动,使出十八般技艺,为广大业主送去无微不至的关怀,为冬天升温,让中海业主心里暖洋洋地等待浪漫雪花的到来。

带着清凉香味的香樟丸防蛀、防霉、杀菌,是冬季收纳好帮手,中海物业准备了“香樟礼盒”,管家一一精心包装,再送到业主手上,让这份“中海小确幸”更加精致。

11.jpg

驱走冬天的寒气,暖胃更暖心,中海物业还准备了很多小惊喜。中海定制“爆款海之饮”上新,有香甜可口的银耳羹、热气腾腾的红糖姜茶、营养滋补的当归煮鸡蛋;“幸福早点到”,寒冷的雨天早晨,准备了营养的鸡蛋美味的面包,暖暖的爱心早餐为每一位出门奋斗的业主增添一份力量;“中海好粥到”,舌尖上的中海再添美味,精选食材小火慢炖,八宝粥香甜软糯,小米粥浓稠米油厚,喝一口甜在嘴里暖到心里……

22.jpg

此外,“中海便民汇”持续在线。换季大清洗,为业主提供风扇、地垫清洗服务,洗刷干净晾干再为业主送上门。便民现场还提供磨刀、小家电维修等服务,为广大业主排忧解难,中海”蓝朋友“用行动温暖家园。同时,中海物业用软软的绒布套将业主入户门把手裹上,让业主在归家的那一刻寒冻变暖冬,将温暖握在手心。

数九寒冬,中海相随;美好生活,中海相伴,中海一直用细致、热忱的服务为业主的冬天升温、加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嫣

编辑:李雨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29/87989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