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崇置业牵手九颂山河落子浏阳 江山印品牌发布会圆满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小银 宋雅男 编辑:戴丹 2021-01-01 10: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1日讯(通讯员 朱小银 宋雅男 )2020年12月27日,南崇九颂|江山印品牌发布会暨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浏阳希尔顿欢朋酒店启幕。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现场分析浏阳的城市发展,一场时代著作与城市的巅峰对话火热展开。

叶檀:浏阳城市、经济新时代来临

活动当晚,复旦大学历史系博士、知名财经评论家、财经专栏作家、叶檀财经创始人、华鑫股份首席经济学家叶檀现身在浏阳南崇九颂|江山印盛典现场,与湖南省房地产协会首席经济学家王义高、九颂山河集团副总裁李聪一起探讨浏阳城市发展。现场观点碰撞,高潮迭起,专家们从各个角度分析了浏阳新时代的来临。

111.jpg

活动现场图

叶檀从经济学城市发展的角度分析浏阳城市的发展,并从全球财富投资的品类、收益状况以及浏阳经济发展、人口规模、房价走向等方面,为在场嘉宾解读当前宏观经济走向及资产配置选择。

她表示,疫情之后居住需求已然产生巨大的变化,高端优质房产正在成为房产市场的消费增长点。而浏阳正处于高质量发展阶段,在浏阳核心地段配置核心资产,将是迎接浏阳新时代来临的有价值、抗风险的投资。

22.jpg

活动现场图

企业捐赠500万元助力教育事业

2020年,浏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策略,确定将将泰安小学建设项目落户浏阳市关口街道水佳片区,规划48个教学班,用地面积约43500平方米,新建教学楼、综合楼、食堂、运动场、体艺楼及附属工程等。随着城市教育规划推进,浏阳教育配套将迈上全新的台阶。

在27日的发布会现场,南崇九颂|江山印勇挑民企社会责任,向泰安小学捐赠500万元,助力学校的资源配置提升和教育升级。

33.jpg

活动现场图

落子“一河两岸”打造百万方城市封面巨著

浏阳河城区段规划的“一河两岸”文旅项目,拟通过打响“浏歌”、“浏花”两大世界IP,提升城市形象、延续城市文脉,使得区域产业聚集、活力迸发。

对标国家5A级景区,片区将通过爆点产品植入、文化创意活化、科技互动赋能等路径,打造集烟花主题游乐、老城文化体验、浏水夜游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文旅集聚区,推动”一河两岸“文旅产业升级,最终打造成为世界级滨河文旅产业集聚带。

南崇置业与九颂山河集团双强联合,择址一河两岸核心区,打造一座理想大境——南崇九颂|江山印。

44.jpg

项目效果图(实际规划以政府最终批示为准)

根据规划,这里将建成浏阳首个超198米高天幕商务地标写字楼,打造浏阳一河两岸商务之门;建设国际五星级品牌酒店,给市民带来城市商旅非凡体验;打造沿河Block商业街区,为浏阳带来更好的美学体验。

南崇九颂|江山印有着多重景观园林,配备一线服务标准的九颂物业,贴心管家服务、24小时全方位安防体系等,严格考究产品户型,建筑面积约95-160㎡全景湖宅,匠筑生活新样本。

55.jpg

项目效果图(实际规划以政府最终批示为准)

未来的浏阳,无疑是一座如明星般璀璨的都市,一座汇集着时代创想和激情的城市。于时代而言,南崇九颂|江山印将在浏阳潮起之势中深耕细作,璀璨夺目,树立人居新典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朱小银 宋雅男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0/12/31/88055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