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钟美墅湾新品发布 叠墅样板房及国风园林即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何招令 编辑:李雅婷 2021-01-06 16:11:3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致辞。)

2.jpg

(发布会上,金钟的老业主们展开热议。)

红网时刻1月6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何招令)传统的生活之美因文化的回归而复兴,骨子里的山水情怀因自然人居而共鸣。 1月3日,“阅尽层峰 一墅倾城”——金钟美墅湾产品发布盛典举行。

发布会上,金钟集团董事长钟训勇表示,长沙向西,坐享城市发展红利,金钟集团必将融入城市建设的大潮中,与长沙同生长共美好,也将用真情、真爱、真心打造更好的人居标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幸福的宜居家园。

3.jpg

(金钟·美墅湾项目与碧桂远国际学校签约。)

发布会上,金钟·美墅湾与碧桂园国际学校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校企联合,让孩子起步即接轨世界。

碧桂园国际学校实行全国际化教学,学段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国际高中及双语普高,2018胡润中国国际学校百强学校、2020年度特色国际学校创新品牌,2017-2020四届毕业生海外大学升学率100%、2017-2020连续4届毕业生100%升入世界前100强大学。

金钟美墅湾背倚原生山体,依退台式而建,于山水生态大境之间天工造物,营造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东方居住意境。金钟美墅湾作为长沙开篇之作,是金钟集团沉淀多年匠心修为的创新之作,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在业主圆桌论坛上,金钟业主纷纷表达了对金钟·美墅湾的期待之情。

1月9日,长沙西叠墅佳作、金钟湾系4.0墅居爆品神秘面纱即将揭晓,金钟·美墅湾叠院美墅样板房暨国风园林即将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何招令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06/8812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