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平层时代 万象公园书写豪宅新定义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悦悦 编辑:李雅婷 2021-01-08 17:49:2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端阶层居住的场所从来不止是建筑本身,而是代表着城市的上流生活方式。大平层以空间通透、尺度豪阔、宽幕视野等特点,已然成为当下高端改善置业形态的领衔代表。

1.jpg

效果图

大平层引领长沙楼市风潮

而近年来的长沙楼市,以大平层为代表的改善产品受到市场热捧,已经成为了业界共识。

据不完全统计,限购政策下,置业者越来越珍惜房票,倾向于购买较大户型的住房。2020上半年,120-144平面积段的,占比34.07%。144平以上占比19.8%。由此可见,单纯的“从小到大”的置业需求已经不能满足长沙人,“由大到品质”“由大到好”才是他们所追求的。大平层频频热销的背后,预示着长沙大平层豪宅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

二手房和新房倒挂的现象在长沙楼市上是一直存在的。市府板块由于学区房的缘故,二手房挂牌价格向来都较高,导致片区倒挂差价高达10000—15000元/平!也正是因为区域的二手房房价高于新房,购房者看到了两者之间的价格差,大多还是倾向于购买新房!

2.jpg

万众瞩目的公园大平层代表之作

万象公园尊踞长沙市府芯,咫尺地铁6/8/9号线(规划中)/长株潭城际铁路,近邻蒙特梭利早教中心优质教育培训机构,还有麓山国际实验小学,长郡双语实验中学二校区(规划中)等优质名校环绕。市府芯无法复制的城市资源配套,星城难得的稀贵之地,坐实豪宅版图名片。

3.jpg

效果图

稀贵私家山体公园标定高端人居

万象公园外览约6400亩谷山森林公园和约313亩八方山生态公园,内藏约4.8万方中央园林,同时坐拥2万方原生态私家山体公园,都市桃花源的生活,不再是一砖一瓦的堆砌,更包括阳光、自然、鲜氧,是一种“笑看风轻云淡,闲听花静鸟喧”的当代中式山居生活,蕴含着中国传统的诗意与闲适。

台地式布局,高台阔景传世大宅

尊重自然生态肌理,包揽自然配套资源,以台地式布局筑出星城生活新可能。万象公园背靠谷山森林公园,依山借势,台地式巧妙布局,匠心筑造出层层递进的恢弘气势,以更高的地势匠造高台阔景传世大宅。

纯板式住宅,诠释理想舒居生活

全新升级的匠心作品,为星城带来与众不同的豪宅大平层,打造城市中难得一见的空间尺度标准。纯正板楼设计,正南北方向,格局方正,布局合理,全明通透,空间舒适宜居,享受生活惬意。

高得房率,人居尺度的奢级定义

负公摊,高赠送。项目不以成本为第一考量,在提高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坚持将公摊做到最低,让每户的得房率更高,同时,纯板式户型南北通透,几乎没有浪费面积,方正实用,实现真正的负公摊。

4.jpg

效果图

时代赋予城市伟大的历程,城市也终将以藏品住宅礼赞时代。万象公园,以方寸之间的考量,超越传统豪宅的高度,空间与自然的极致平衡,匠造世界豪宅大平层新名片。万象公园1#栋2#栋不限购大平层,诚意登记中,全城盛启。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悦悦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21/01/08/88187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